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搞笑赛场:华仔扣飞连连摇头 周鹏脱错衣很尴尬

2012年01月11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G门户(北京)梁艳妮
组图:广东战胜山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3G门户(北京)1月11日讯 (文/梁艳妮)今晚,广东宏远队主场以102比92战胜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以后,广东队以18胜4负位居榜首,比第二名的北京队领先3个胜场。

  比赛一开始,王仕鹏命中空位3分为广东队先开记录,山东队球员许家晗回应了一个3分球将比分追成3比3平手。此后,广东队打了一个15比2的高潮并一直领先比分至完场。 “上半场做得挺好的,还不错啊。而且我们上半场坚持快速进攻的反击,所以大家今天看见我们打得非常的快,进攻次数各方面都比较高。如果我们能够把握得住命中率的话,那么比分会更多吧。”朱芳雨点评比赛时说,“山东队一直以来都是身体和打球的对抗都比较强的,这场球场面都很激烈,还好比赛比较顺利。”这场比赛,朱芳雨上场24分39秒,得到10分6个篮板外加一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这场比赛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并贡献6次助攻,和球队的配合也越来越熟练了。“他(布鲁克斯)的个人能力摆在那里,来到这里以后慢慢恢复自己的状态,你看他现在跟球队的默契也越来越好。”说起布鲁克斯,朱芳雨脸上不自觉露出了微笑。一旁的记者调侃朱芳雨说:“都是你教得好,小布现在是你的马仔。”

  无论是在本土球员还是外援上,广东队的实力都比山东队占优,因此比赛并没有多大的悬念,倒是比赛中不乏笑点。第二节中段,刘晓宇成功断球长传给前场的陈江华,只见陈江华一跃而起准备单手暴扣,无奈球弹框而出。此时,广东队球员席上已经乐开了花,王仕鹏笑得滑倒在地,布鲁克斯一边大笑一边捶打着地板,加上董瀚麟,几个人最后笑得抱成了一团。而主角陈江华则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十分尴尬。而第二个笑点则出现在最后一节,广东队用周鹏替换下王仕鹏。心急上场的周鹏一把将外套和球衣脱掉,只剩下一件打底背心,全场观众都被这一幕给逗乐了,哄笑声让周鹏不好意思起来。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