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小晖输球郁闷炮轰赛程 质疑为啥安排在春节比赛

2012年01月17日14:00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殿拉开大幕,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最终4-6负于“火箭”奥沙利文,无缘8强。赛后丁俊晖没有太多的谈及比赛,反倒是对台联赛程安排又一次提出了批评。

  虽然今天丁俊晖状态不是最佳,比赛中也没有高分出现,不过他在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够顶住压力,连追3局,扳平比分,这实属不易。赛后输掉比赛的丁俊晖略显失望,他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对台联的赛程安排提出了异议,“台联为什么不在圣诞节安排比赛,他们从没有考虑过中国球手,春节期间一直在比赛。”丁俊晖说。

  此前二十多天,丁俊晖回国参加了中巡赛以及一系列的活动,不过短暂的国内之旅结束后,他又是马不停蹄的回到英国参加各类比赛。可是大师赛首轮游,让丁俊晖再次萌生回国的念头,“回英国前我还不打算回去过年的,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可能会订票回国,现在非常想家,能待上几天也行。”

  忙碌的上半赛季过去了,下半赛季将会更加的繁忙,特别是排名赛的扎堆,2月份就有3站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新增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虽然已经习惯了忙碌的赛季,不过他还是有话要说,“我想说台联的赛程安排不是太好,我就奇怪他们为什么不会在圣诞节期间安排比赛,他们能够在圣诞节期间和家人团聚,中国球手就不能在自己的节日里和家人团聚,这样的待遇很不公平,没有征求过中国球手的心声和意见。”丁俊晖说。

  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