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领先3球却被追平 少帅博阿斯怒斥主裁判

2012年02月06日16:0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同样一场平局,对两支球队而言,却是完全不同的结果。于曼联,相当于一次值得庆幸的胜利;于切尔西,可以等同一场无比懊恼的败局——在今晨的这场英超焦点大战中,谁都以为,手握3比0领先优势的蓝军将毫无悬念地笑到最后,但居然在主场让对手在30分钟内连扳3球!

  特里、兰帕德和拉米雷斯3员主力大将受伤缺阵,切尔西中后场的实力大受影响。不过,从历史交锋纪录上看,曼联已经有长达10年未在联赛的客场战胜蓝军,上次赢球还是2002年4月;而切尔西在最近20年对战曼联时,上半时取得领先的战绩是14战全胜。显然,一旦踏上斯坦福桥的草皮,红魔凶多吉少。

  比赛的进程,似乎朝着预设的轨道前进。第36分钟,斯图里奇的传中球连续打在曼联门将德赫亚腿上和后卫埃文斯身上幸运地反弹入空门,随后马塔的凌空抽射和路易斯的头球,让切尔西第50分钟时已经3比0“遥遥领先”。这样巨大的优势在手,比赛本该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曼联却在30分钟内爆发。裁判接连判给客队两粒点球,鲁尼轻松命中,第84分钟替补前锋埃尔南德斯头球扳平比分。3比3,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掉了。

  少帅博阿斯赛后把怒气都撒向主裁判韦伯,不过这更像是他自己送给对手的一场平局。被曼联扳回2球后,博阿斯用罗梅乌换下进攻线最具突破能力和威慑力的斯图里奇,而不是在场上并没有太多作为的马卢达。前场牵制与活动能力最强的球员下场,切尔西中后场的压力陡然大增,曼联的进球如期而至。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已是第7次在领先后被对手扳平或者逆转,这其中每当对手追近或者扳平比分时,博阿斯无一例外都会换下球队进攻线最具威胁的球员,希望通过死守保住胜果,结果往往都是适得其反。英格兰《每日邮报》赛后点评道:“切尔西又一次为他们的大意和怯懦付出了代价。”

  反观曼联一方,弗格森的换人要老辣不少。老将斯科尔斯的上场盘活了中场,“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则激活了鲁尼,并最终攻入扳平一球。老爵爷心里也许在庆幸:既然你如此“大方”,俺就不客气了!

  值得一提的是,蓝军锋线大将托雷斯依然没有找到进球感觉。今晨他虽然有一次精彩的传中助攻,但关键时刻再一次错失得分良机。如今,托雷斯的进球荒已经长达1164分钟。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