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胜上海首进四强 威廉姆斯:要购物就去北京

2012年03月01日11:30
来源:北京晨报
刘炜防守威廉姆斯左。
刘炜防守威廉姆斯左。

  上海队没能在主场将比赛拖入第五场,而是眼看着对手闯入四强。昨天晚上,CBA季后赛首轮山西汾酒集团121比114击败上海玛吉斯,以总比分3比1晋级。另一场比赛中,新疆队被东莞队111比103逆转,双方打成2平。

  胜上海 山西首进四强

  山西希望尽快晋级,而上海仍想奋力一搏,所以双方第四场比赛较量进行得颇为激烈。上海领先1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场马坎中投命中,山西反超比分。之后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山西外援查尔斯本节还剩4分钟时出场,遭遇上海的严防死守。半场结束,山西54比52领先。

  易边后,山西一度陷入得分荒。上海则趁势打出一波17比4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客队猛醒,回敬了一个7比0。末节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山西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但随后上海队连续打三分成功,2分钟内又将比分迫近。终场前1分钟,两次进攻未果的上海队开始采用犯规战术,威廉姆斯稳定的罚球让他们逆转无望。

  半决赛 金隅以我为主

  此前,曾经有人调侃威廉姆斯是一边打比赛一边在上海这个“大城市”里购物。昨天赛前被问到此事,威廉姆斯半开玩笑地表示:“要购物就去北京”。山西最终获胜,他可以得偿所愿了。

  3比0完胜广厦之后,北京金隅就一直在等待半决赛对手的产生。这段时间内,球队一直在按自己的节奏训练。主帅闵鹿蕾认为,不管对手是谁,金隅都要做好自己。他的备战松弛有度,周一放假一天后,昨天已经开始进行强度训练。还有一条好消息是,全队目前已经彻底告别伤病。

  虽说要“以我为主”,但昨晚山西和上海的比赛还是成为全队关注的焦点。守在电视机前,王骁辉表示要知己知彼。“看看人家的比赛,顺便准备半决赛。”队长陈磊认为与山西的较量难度不小,“他们两个外援特点鲜明,整支球队的进攻实力很强,这对我们的防守提出了考验。”

  晨报记者 刘晨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