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主场连环标语抗议莫拉蒂 超七成球迷称他该被骂

2012年03月06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绵延不去的噩梦,不仅让拉涅利如坐针毡,也耗尽了国际米兰球迷的耐心和热情。在梅阿查,人们已经渐渐熟悉起了各种嘘声,而这一次,最大的抗议标语送给了因为有事没有亲临现场的莫拉蒂。“主席,究竟是缺席,还是无能为力?”在梅阿查的北看台上,这一幅巨大的标语格外刺眼。

  究竟是什么让国际米兰近来如此低迷?媒体做过很多讨论,答案也得出了不少,球员、教练都有问题,但绝大多数专家的矛头都指向了国际米兰俱乐部。这两年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那些莫名其妙的工作直接拆散了一支在欧洲领先的球队,让三冠王迅速褪色成了一支意甲中游球队。这其中固然有布兰卡眼光失准的问题,而莫拉蒂给球队制订的转会策略同样遭人诟病,因此国米老板自然逃不开这场浩大的声讨浪潮。

  实际上此前已经有过球迷抗议莫拉蒂的事件,但大多并非早有预谋的集体行为,而只是适逢其会。不过现在,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组织确实把炮口转向了莫拉蒂。有意思的是,不知道莫拉蒂是真有事脱不开身,还是对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不报信心,上周日主场对阵卡塔尼亚,石油大亨居然并未亲临现场,免去了直面球迷抗议的尴尬,不过一切准备就绪的北看台并未就此放过国米老板。

  就在比赛开球前不久,北看台上率先亮出一张条幅:“我们问俱乐部强人在哪里……没有回答……”过不了一会儿,在这张条幅下层的看台上紧接着亮出另一张条幅:“我们想要弄清楚问题……没有回答……”最后,在最下层的看台上,第三张条幅直接质问莫拉蒂:“可能的结论——亲爱的主席先生——有两个:您是缺席还是无能为力?”

  比起之前“投资或者离开”的抗议,这一次北看台的标语看起来似乎更委婉一些,但实际上却是直接针对莫拉蒂的人身攻击,而不是此前那样的球迷诉求。而且《慢镜头》随后在网络上展开了调查:梅阿查球场对莫拉蒂的抗议是否合理?结果在将近九千个投票中,73%的人选择了合理。显然,国际米兰球迷已经被俱乐部的不作为激怒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黄金7台做节目时一向与莫拉蒂互相仇视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没放过攻击莫拉蒂的机会:“电话门的影响已经过去了,而莫拉蒂从未错过说蠢话的机会。”

  虽然在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70分钟以后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和喝彩,但蓝黑军团终究没有取胜。如果再这么不胜下去,莫拉蒂的位置恐怕比拉涅利还要更难坐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