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曾春蕾与楚金玲竞争心态平和 发挥特长做好自己

2012年03月13日04:5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内部竞争激烈,尤其是接应位置,不过无论是主力张磊,还是新入选的北京女孩曾春蕾,大家心态异常平和。

  本次集训共招15名队员,奥运会只有12人成行。目前接应位置有3人,分别是世界杯主力张磊以及新入选的曾春蕾和楚金玲。张磊肯定入选,曾春蕾和楚金玲只能去一个。对此,北京球员曾春蕾说:“联赛刚结束,我觉得体能上不存在问题,这边在力量体能恢复训练上很周到,能保证技术课的正常完成。”曾春蕾认为自己的能力在不断提高:“现在针对接应这个位置,下三路的技术很重要,然后我需要强化进攻突破能力。”

  谈到与楚金玲的竞争,曾春蕾心态很平和:“我们队员自己不会想太多,主要还是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关键还是要看队伍的需要。”曾春蕾前两次入选国家队仅是匆匆过客:“我觉得心态更好了,做好自己,在队伍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张磊虽然是铁打主力,但也不敢轻视两个新人的竞争:“今年的接应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楚金玲和曾春蕾都属于强力接应,她们的进攻是我要学习的。大家经常一起聊天,也是互相促进,一起加油吧,为了实现同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