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多特老队长入选 拜仁连续2轮0人

01
1/11

01

2012年04月16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随着德甲联赛第31轮的结束,《图片报》给出的最新一期的最佳阵容中。由于多特蒙德在早先进行的比赛中2-1逆转战胜沙尔克,深感夺冠无望的拜仁在主场尽遣替补出战,结果0-0闷平美因茨,而拜仁继上轮之后再次无人入选最佳。另一块场地上,4-1战胜不来梅的斯图加特则成为本次最佳阵容的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同样大胜对手的门兴则由3人进入了最佳阵容。

  01-门将:齐勒(汉诺威)

  是的,汉诺威是输球了,但门将齐勒绝不是球队的罪人,要不是有他在,汉诺威完全有可能被力拼保级的汉堡打成筛子。在比赛中,汉堡一共15次射门8次射正球门范围,而在球门前高接低挡的齐勒化解了其中的7次射门,7次成功扑救的数据无论放在哪场比赛中都是一个门将的军功章。现在已经临近赛季结束,欧锦赛就在前方,要想搭上欧锦赛的末班车德国众多青年门将还有许多要做的,而齐勒可谓其中的佼佼者。这场比赛,他完全配得上德国三号国门的位置。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