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拜仁10大巅峰对决 巨人对抗经典永流传(图)

拜仁皇马十大对决
1/10

拜仁皇马十大对决

2012年04月16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与拜仁慕尼黑两大豪门将为一个决赛席位展开殊死较量,而在这两大豪门作为西、德两国足坛的旗帜,历史上也曾多次碰面,双方在欧冠赛场(含冠军杯)中共计交手18次,拜仁以10胜2平6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而两队每一次都会留下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场面。

  10.守护神失手放生皇马

  皇马曾9次在欧冠赛场中来到慕尼黑挑战拜仁,然而在这里却留下了1平8负的惨淡战绩,唯一的一场平局发生在03-04赛季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当时马凯为拜仁打破僵局,然而历来在拜仁与皇马的鏖战中发挥神勇的拜仁门神卡恩却出现了致命失误,他在扑救罗伯特-卡洛斯的大力任意球射门时意外将球从腋下漏过,最终双方1-1战平,次回合皇马主场1-0胜出将拜仁淘汰出局。对于自己的失误,带伤出战的卡恩懊恼不已,不过他却没有把伤病作为借口,拜仁传奇表示,“就算没手没脚也不该把那个球漏过”,也展现出一代巨星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