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抢魔兽视频曝光 欲三连冠创达拉斯盛世(图)

1
1/27

1

2013年08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德怀特-霍华德的争夺战虽然以火箭笑到最后收尾,但在这期间的过程并不轻松,联盟诸多豪门一哄而上展开猛烈攻势,而且各种说服手段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小牛抢夺"魔兽"所做的视频曝光,尽管只是动画制作,但是在画面效果上颇有大片的震撼力,可见小牛对于追逐霍华德也是费尽心思。

  在霍华德争夺战当中,小牛和火箭、湖人、老鹰和勇士都是最热门的候选球队,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为了抢夺"魔兽"特地制作了招募视频。在这则视频当中描绘了霍华德作为超级英雄降临地球,并且慢慢成长,最终和德克-诺维茨基联手两连冠的美好蓝图,并且最后霍华德的12号球衣会在达拉斯的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正式退役。

  当然,霍华德最终选择的是火箭,这也让小牛的愿望就此落空,不过库班并不介意,最终还是把这部视频放出来,让球迷们观赏他们在追逐超级巨星时所展示出来的诚意。

  1、传奇是从这里开始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