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世界冠军揽奖金3120万 能周游世界五圈(图)

来源:17173
第2页 :
  或者咱不丢硬币,丢块肥皂交个朋(基)友还是可以的吧。而且高品味的人就要丢高档的肥皂,咱有624万也能买它60多万个肥皂去交朋友!
 


  选手也可能选择浪漫一把,例如来一场环游世界的旅行。那么624万人民币则足够他舒舒服服地绕整个地球玩上5圈!

 


  还可以奢侈一把,去迪拜住住7星级帆船酒店,不过这些钱最多只够进去唱一次KTV的。

 


  不过真正拿到奖金的话,估计选手们还不至于胡乱奢侈一把。作为持家的天朝子民,大家或许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拿奖金去买车买房。那么624万则足以买下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跑车。

 


  如果是买房的话,624万在法国尼斯嘎纳买高档海景别墅还可以有100万的找头;到美国加利福尼亚买高档海景别墅,可能有200万的找头;或者直接在美国纽约购买一套豪宅。

 


  而如果在北京或上海的话,顶多在三环内或者中环到外环间买个120平不太体面的商品房。或许也可以考虑去郊外买个四合院?一套二线城市的豪华别墅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别多想,就只给你这里面的一户


  看来在天朝好地段买房没个千万还是别想了……那么想享受一把不如买个游艇。而冠军队的每个人都能买三架全新的中型游艇,想买艘大型游艇还要再多打两次TI比赛。

 


  不过选手似乎对自己的女朋友都感情深厚,或许回家后上交给自己的老婆乖乖过日子才是真正的结果。

 


  或者更该孝顺下自己的父母,让两位老人家享享孩子的福,愉快的经历儿子打拼出来的天伦之乐。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83062.shtml report 111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