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我改踢前腰?问范帅 名宿斥小胖高薪低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邮报》截屏

  夏季转会窗口,曼联成功的租借了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对于这名前锋的到来,鲁尼范佩西都非常的欢迎,不过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前曼联名宿保罗-帕克倒是对鲁尼进行了抨击,他认为如今的小胖高薪低能,根本配不上为球队首发,他还建议法尔考取代鲁尼的首发前锋的位置。

  法尔考的加盟意味着鲁尼很有可能改打前腰,这样才能保证三名世界级前锋同时在场,在谈到这一点时,鲁尼表示,“我并不清楚我的角色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这件事情你应该去问问范加尔,不过我认为签下法尔考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笔交易也显示了曼联的伟大雄心,也令我们为之激动。”

  对于法尔考的加盟,范佩西也是非常的欢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欢迎他加盟,他能够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在一家顶级的俱乐部,你总是能尽最大努力,以便做到最好,这也符合我的哲学,法尔考必须要为他的位置而战,我也是一样,我们需要同鲁尼以及詹姆斯-威尔逊一起竞争,看看谁能够首发。”

  法尔考的加盟让很多媒体作出了范佩西会进行手术的揣测,不过荷兰人对此进行了亲口否认,“我不知道那些关于我要进行手术的传闻是哪来的,我可以很严肃的告诉你们,我现在并不在医院,并不会进行手术。”

  曼联目前战绩不佳,前三轮联赛未尝胜绩,前曼联名宿保罗-帕克在上周六观看了老东家0-0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他对于鲁尼的发挥非常的不满,他表示,“鲁尼的表现太过糟糕,他可是球队的队长,不过我所看到的是,他仅仅考虑自己,他不仅表现糟糕,也没有激励自己队友。”

  随后帕克又指出鲁尼高薪低能,“无论如何,对于他的表现,有一点是不能忽视的,那就是他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却踢得那么糟糕。一旦范佩西彻底恢复,那么鲁尼就该沦为替补,在我看来,每一场比赛都应该是法尔考和范佩西首发,有人讲鲁尼可以打前腰,不过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因为马塔或者迪马利亚在这个位置上效果更好。”

  鲁尼目前是曼联队长,让这么一名球员出任替补肯定是要冒很大的风险,这对于范加尔而言尤其如此,不过帕克解释道,“让鲁尼出任替补,这对范加尔而言肯定压力巨大,不过他执教这么长时间,一直不惧怕做出一些重大的决定,在世界杯上的点球大战上,他就更换了门将,我相信他会继续这么做,因为球队首发阵容里很快就没有鲁尼的位置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13975.shtml report 2587  《每日邮报》截屏夏季转会窗口,曼联成功的租借了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对于这名前锋的到来,鲁尼和范佩西都非常的欢迎,不过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前曼联名宿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