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肩伤复发+抽筋 方博:赢球心里也不舒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8决赛中,由迪拜赞助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许昕苦战七局,3-4(12-10、11-7、8-11、2-11、11-8、9-11和11-13)不敌队友方博,无缘八强。在比赛中许昕肩伤复发一度影响到比赛的进行,在第七局1-4落后的时候他叫了一个医疗暂停,队医帮助他冰敷治疗。此后许昕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5,但关键时刻伤病依然对他的状态有所影响,最后他11-13输掉了第四局乃至整盘比赛的胜利。

  “打到后面肩膀的伤势复发,到第七局的时候又抽筋了,那时只能坚持到比赛完吧,”许昕表示自己比赛中也不是没有机会去赢球,只是欠缺一些运气和技战术的合理性。“当被问及是否会继续后面的男双以及混双比赛时,许昕坚定地说肯定要打,“既然还没输,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今天晚间,许昕和韩国选手梁夏银的跨国组合将在混合双打决赛中迎战日本选手吉村真晴/石川佳纯。

  尽管赢得了比赛胜利,当方博赛后并没有大喜过望的表情,他表示自己和许昕私下关系非常好,虽然赢了球但是自己心里也不舒服,“我也没有过多安慰他什么,因为竞技体育肯定会有输赢,这个也没办法。”在谈到决胜局那个医疗暂停的时候,方博坦言对自己影响比较大,“4-1的时候局面非常好,也在我的掌控之内,当时人也比较兴奋。对手一叫医疗暂停,再一上场我的状态不对,腿也有些沉,让对手追到5-5。”接下来方博1/4决赛,他表示还是一轮一轮认真打,“球都是拼出来的,我就是准备好每一场吧,”方博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60&paper.cmsUrl= report 1254 (搜狐体育郭健5月1日发自苏州)今天上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8决赛中,由迪拜赞助的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