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点评黄蜂今夏运作 唯独低价签林书豪获赞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巴尼沃撰文,对黄蜂今夏的运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期间,巴尼沃明确指出,低价签约林书豪是球队唯一值得被赞扬和肯定的一笔运作。

  今夏,黄蜂队可谓相当的忙碌,在球员市场上他们动作不断,也引进了不少实力战将。但在所有的运作中,签约林书豪却获得了巴尼沃最高的评价。

  “由于对替补控卫的需求,黄蜂用一份廉价合同签约了林书豪。这笔运作显然是低风险的,对此你唯一的反应只能是称赞。”克里斯-巴尼沃写道。

  事实上,除了签下林书豪,黄蜂前前后后还完成了不少运作。他们先是送走了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史蒂芬森,从快船换来了霍伊斯和巴恩斯(后又被交易到灰熊);此后,黄蜂又分别和开拓者、雷霆交易,换来了巴图姆、兰姆等人。

  但克里斯-巴尼沃却认为,这几笔交易虽然不算糟糕,但却给球队阵容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性。虽然,黄蜂从开拓者换来巴图姆值得肯定,他们却在交易中送走了二年级生诺阿-冯莱,而这位年轻小将在之后的夏季联赛中随即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并入选了最佳阵容,因此这种潜力股的流失,显然是有些可惜的。

  不过,回到林书豪的签约,巴尼沃却没有给出任何的负面评价。在他看来,如果非要给这笔签约挑个毛病的话,那就是双方签订的合同年限(2年)有些太短了,“需要接受的事实是,林书豪的合同年限实在太短了,因此指望他长期对这支球队产生影响,或许会有些难以实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58385.shtml report 1142 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巴尼沃撰文,对黄蜂今夏的运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期间,巴尼沃明确指出,低价签约林书豪是球队唯一值得被赞扬和肯定的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