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肩伤加重缺席训练 恐将缺席皇马周中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拉莫斯饱受肩伤困扰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由于肩膀的伤势,拉莫斯很有可能将无法再周中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登场。

  在本赛季,毕尔巴鄂的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由于队中有了阿杜里斯和劳尔-加西亚这样的进攻好受,所以毕尔巴鄂的竞争力增长的十分明显,而如果拉莫斯无法上场的话,这对于皇马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报道,考虑到拉莫斯肩膀伤势的加重,皇马队长今天并没有随队参加训练。之后,医疗组将根据他受伤的部位,以及拉莫斯的反应,老决定他是否能在周中的比赛中出场。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60404.shtml report 1063 拉莫斯饱受肩伤困扰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由于肩膀的伤势,拉莫斯很有可能将无法再周中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登场。在本赛季,毕尔巴鄂的实力有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