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CTV5+首次引入VOOGOLF独家球道轨迹还原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2015中国女子公开赛(C-LPGA)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CCTV5+携手智能高尔夫领航者VOOGOLF,在赛事直播中首次运用VOOGOLF独家专利---球道轨迹还原技术,呈现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清晰再现球手在赛场的战术攻略、击球落点。将有别于传统的电视赛事直播形式,更生动更直观,观众体验升级

 

  公开赛(海口观澜湖站)这也是继2015汇丰杯、2015 BMW大师赛之后,VOOGOLF在高尔夫赛事直播领域中的又一次发力,通过与央视CCTV5+的强强联合,以科技提升高尔夫赛事的直播体验,持续关注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整体发展,见证女国手备战奥运的历史时刻。

  本次中国女子公开赛,VOOGOLF将派出数据专家通过VOOGOLF定制设备跟踪参赛选手,实时再现选手场下战略战术、击球轨迹。借助CCTV5+的直播画面,VOOGOLF球道轨迹专利技术手段,帮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现场赛况,从技术层面清晰地了解职业球员在场下的技战术战术及打球特点,使电视观众获得超越现场观赛的逼真感受。

  (本图为2015年汇丰杯第三轮李昊桐第九洞的轨迹图) 

  VOOGOLF在球道数字化、球道轨迹还原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基于GPS的校正算法,运用高密经纬度图像还原技术,逼真展示球道全貌,真实还原球员击球轨迹;由此累积的球员各项指标数据,将给传统的赛事转播提供更多资讯信息,

  此次央视赛事直播首次引入VOOGOLF高科技情景再现互联网技术,是CCTV5+赛事转播历史上的一次创新,顺应互联网时代赛事产品发展趋势。是媒体之福也是观众之福。我们乐见更多互联网技术在高尔夫赛事直播的运用。

  现在进入APP STORE搜索“VOOGOLF”,立刻享受CCTV5+ 级现场观赛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83980.shtml report 1519 2015中国女子公开赛(C-LPGA)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CCTV5+携手智能高尔夫领航者VOOGOLF,在赛事直播中首次运用VOO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