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这样的球进过两三个了 战巴萨走着瞧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保利尼奥:这样的球进过两三个了 战巴萨走着瞧

  新华社日本大阪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严蕾)广州恒大对墨西哥美洲队的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全场最后一分钟,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将于汉超罚出的角球砸进球门帮助恒大2:1逆转对手。进球后的巴西人疯狂地庆祝。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这就是足球,即使到最后一分钟你也不能停止将球打进球门的努力。”在混合采访区,保利尼奥走到记者跟前时,已经是被第三次拦住了,前面,他已经接受了两波巴西记者的采访。

  相比进球后的激动,巴西人此时已经平静下来,甚至透着一些杀手的冷酷。“这不是我第一次进这种球,这样的球我过去进过两三个了,之前在国家队也进过,”他说。

  半决赛中,恒大将面对“宇宙队”巴塞罗那,保利尼奥用一种“终于等到你”的语气说:“我要说,感谢老天,我们总算又要和世界顶级球队交手了。你问我们队有没有机会?走着瞧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41310.shtml report 405 新华社日本大阪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严蕾)广州恒大对墨西哥美洲队的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全场最后一分钟,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将于汉超罚出的角球砸进球门帮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