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因肩部酸痛将缺席战太阳 有心出战无奈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湖人跟队记者Mike Trudell报道,科比因肩部酸痛将缺席对阵太阳的比赛。尽管赛前,科比曾表示他想要出战,但肩部的伤病依然让他力不从心。

  在连续出战了与骑士、尼克斯的比赛后,科比完成了他与詹姆斯、与安东尼的告别。其后,科比缺席了上一场对国王的比赛。而今天对阵太阳,科比将因肩部酸痛继续伤停。

  本赛季至今,科比共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16.8分4.1个篮板3.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59299.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湖人跟队记者MikeTrudell报道,科比因肩部酸痛将缺席对阵太阳的比赛。尽管赛前,科比曾表示他想要出战,但肩部的伤病依然让他力不从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