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高拉特或下轮复出 J马还需15天伤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将客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恒大将士来说,此战亦是颇为关键,一旦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将超越江苏苏宁跃居到积分榜首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恒大队目前的状况。

  斯科拉里首先谈到恒大队目前的情况,“因为球队面临着伤病侵袭,也令我们的备战出现了困难。不过郑智顺利回归,阿兰的状态也明显恢复,这对球队也是利好。我们有能力在客场战胜泰达,周中同浦项的亚冠结束后,一些球员的身体较为疲劳,但他们明天登场应该没有问题。”

  斯科拉里谈到为何高拉特和马丁内斯缺席,“高拉特仍然需要根据身体状况,确定何时能够参加比赛,可能会在下轮主场迎战申花时出战,马丁内斯还需要15天的恢复期。不过我们对此也有准备,包括于汉超、阿兰和李源一等优秀球员,都能够踢这个位置。”斯科拉里展望同泰达之战,“去年我们客场面对泰达时,便遭遇到苦战,对手的定位球非常具有威胁。”

  郑智表示,恒大在亚冠出局后,也将重心转移到夺取中超和足协杯争冠,“今年未能亚冠小组出线,这也是多个方面造成的,我们必须要去面对。我们还要努力打好国内的比赛,将重心转移到中超和足协杯赛场,争取中超卫冕,明年再在亚冠努力拼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78159.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4月24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将客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恒大将士来说,此战亦是颇为关键,一旦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将超越江苏苏宁跃居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