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已向恒大提交引援名单 国足集训带来困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今晚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 又一轮“魔鬼赛程”即将开始

  ■ 广州日报记者 李斌

  美洲杯和欧洲杯的赛事未能削弱中超联赛的吸引力,今晚7时35分,经过12天休整的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尽管多名国家队球员这段时间并没有和球队合练,但广州恒大面对三名大将缺阵的排名中下游球队永昌,如果再犯下上一轮主场“放生”上海上港的错误,必然不会被媒体和球迷原谅。

  斯科拉里:已提交引援名单很快会有结果

  广州恒大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1战平多名主力缺阵的上海上港,错失创造队史中超连胜纪录的机会,引起舆论不满。当时赛后斯科拉里曾表示,需要在夏季转会窗口购入前锋。

  “买前锋”原本被外界认为是斯科拉里的推脱之辞,没想到俱乐部确实已经开启了寻找本土前锋的计划,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说:“我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引援名单,俱乐部也正在运作,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石家庄永昌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1位,本轮比赛他们有李超、鲁本和王鹏三名大将都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李超是永昌的后防中坚,鲁本、王鹏则是中场主力。单从实力来说,永昌难以对恒大形成太多威胁。

  不过斯科拉里强调,国足的比赛给广州恒大的备战带来了很大困难。“我们国家队的8名球员昨天才回到球队,在这10天里我们完全没有合练。”斯科拉里说,“张琳芃在国家队踢了中后卫,回来后还是得踢右后卫。荣昊在国家队是左前卫,回来后他得踢左后卫,这些球员都需要时间去调整和适应,但广州恒大现在没有时间,因为赛前唯一的一次合练机会很可能因为暴雨而取消。”

  昨天广州城区下了大暴雨,引发多处水浸和全市的交通堵塞。里水基地的训练场地也受到了这波暴雨的波及,原计划在天河体育场训练的石家庄永昌,在暴雨的影响下也只能改在天河副场训练。“未来一周我们需要踢三场比赛(6月11日对石家庄永昌、6月14日对天津泰达、6月18日对延边富德),但我们却只有一次还不知道能否进行的合练机会,这些损失都需要恒大自己来承担。”斯科拉里显然对本次的国足集训感到不满,“国家队的比赛时间并非FIFA官方规定的比赛日,这并不是谁的责任,但这样的安排让我们很困难。我们刚有时间训练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就去国家队了。”

  “大菲尔”认为国脚与球队的重新磨合可能会有一些麻烦,但实际上更大的麻烦来自伤病和停赛。冯潇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郜林在国家队期间也出现感冒症状,“还有其他球员身体不适。”斯科拉里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国脚们如今的竞技状态如何。

  幸运的是,在斯科拉里返回里水基地的时候,雨水已经停歇,因此广州恒大的未来一周内“唯一一次合练”最终还是得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8031.shtml report 1419 广州恒大今晚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又一轮“魔鬼赛程”即将开始■广州日报记者李斌美洲杯和欧洲杯的赛事未能削弱中超联赛的吸引力,今晚7时35分,经过12天休整的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