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急躁导致平局 关震:了解郜林点球思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0-0被石家庄永昌逼平,恒大遭遇两连平,积分榜上的优势被进一步削弱。赛后,张琳芃认为心态上的急躁是导致没能赢球的原因。关震赛后谈到扑点球时表示:“我和郜林做过队友,对他比较了解,感觉出他比较累。”

  张琳芃总结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的机会其实还是挺多的,但可惜踢得比较急躁吧,没能把握住机会。”间歇期时,恒大八位国脚随国家队出战。对于国家队抽调的话题,张琳芃表示:“我觉得这么多年,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并不存在球员间配合不好的问题,所以本场比赛没能赢球的原因还是在自己身上。”

  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形势,张莫斯说:“大家首先要恢复好。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候。遭遇了两连平,之前有很好形势,但没能把握住。接下来还是要齐心协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此役扑出郜林点球的关震赛后说:“平局感谢全队一起的努力!不论是前锋、前卫还是后卫所有人都尽力地防守。另外,广州天气很闷,对我们消耗很大。感谢队友吧,这一分取得的非常不容易。”本场比赛,永昌防线两员大将火线复出,为球队逼平恒大做出很大贡献。关震对此表示:“我们有三个主力停赛,但也有几个核心球员许博、赵荣亨复出,虽然他们久疏战阵,但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本赛季,关震已经罚入两粒点球,堪称是队内的点球大师。本场比赛,关震虽然没有罚点球的机会,但却神勇地扑出了郜林的一粒点球。“关二爷”对此表示:“赛前就有对扑点球做准备,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高拉特罚。后来看到郜林,因为我们做过队友,所以我对他比较了解。感觉出他受国足集训影响,有点累,点球速度还可以,但角度不行。”

  展望下场比赛,关震直言希望取得胜利,他说:“前段时间训练连确实很大,体能储备的比较充分。今天防守做得不错,争取下场取得进球能够赢球吧!”(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5141.shtml report 1557 恒大0-0永昌郜林射失点球满脸遗憾0-0被石家庄永昌逼平,恒大遭遇两连平,积分榜上的优势被进一步削弱。赛后,张琳芃认为心态上的急躁是导致没能赢球的原因。关震赛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