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教父:无梅西难进世界杯 葡萄牙夺冠侥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教父:无梅西难进世界杯


  曾带领阿根廷夺得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被誉为“阿根廷足球教父”的梅诺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梅西的阿根廷想进世界杯有点悬。而对于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他直言不讳称“太无趣,葡萄牙夺冠纯属侥幸”。

  日前,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及其教练组辞职。有媒体爆料称,马蒂诺超过半年没有拿到工资。对此,梅诺蒂选择力挺“塔塔”:“简直是狗屎!我快要为此而疯掉!他竟然没有得到报酬!是的,对他来说,离开是最好的方式。”

  马蒂诺宣布离职之后,阿根廷国家队帅位如今处于空缺状态。据外媒透露,名帅贝尔萨有望执掌蓝白军团。梅诺蒂发表了不同看法:“有人推测,他与拉齐奥毁约是为了来这里执教,但我不认为贝尔萨会来。”

  百年美洲杯决赛负于智利无缘夺冠之后,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此举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作为阿根廷的功勋主帅,梅诺蒂在谈及这一话题时表示:“南美赛区只有5支球队能够进军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如果真的没有梅西,我们有可能面临着出局的危险。或许,我们必须要开始为2020年卡塔尔世界杯做准备了。”

  这一年,阿根廷足坛充满乱象,由于迟迟无法确认奥运阵容,这也是马蒂诺宣布辞职的一部分原因。奥拉尔蒂科埃切亚火速救急,担任阿根廷国奥队新帅一职。对此,梅诺蒂抨击道:“太荒谬了!我从来没见过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从未见过!”此外,梅诺蒂还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这一届欧洲杯踢得实在太无趣了,葡萄牙能够夺得冠军纯属侥幸。”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688146.shtml report 1513  阿根廷教父:无梅西难进世界杯曾带领阿根廷夺得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被誉为“阿根廷足球教父”的梅诺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梅西的阿根廷想进世界杯有点悬。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