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击4连胜!门将都能进球 北京人和为冲超拼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也有能踢进“勺子”的门将!8月31日晚间,凭借张烈的点球破门以及杨一虎的反击得分,北京人和在一场补赛当中,以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同时,这也是今年北京人和第二次3连胜。上一次3连胜,还是在赛季伊始。这回正是冲超的收官阶段,显得更加宝贵!

  目前,北京人和积42分排名第四。与排名前两位的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有5分差距,与排在第三的天津权健相差2分。对于北京人和有利的是,接下来与这3支球队均有直接对话的机会,完全可能踩着对方攀升排名。当然,前提是在与其他球队比赛时不能犯错。本周日(9月4日)客战大连一方,就是一场硬仗。

  “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这就是目前北京人和面临的严峻形势。除了追赶身前3队,也必须提防被身后球队超越。大连一方,正是追兵中的排头兵。目前,大连一方落后北京人和3分排名第6,理论上还存在着冲超机会。这支球队前身是大连阿尔滨,阵中拥有朱挺、曹轩、王万鹏、张翀等多名有着征战中超经历的队员,实力不可小觑。不过,他们如今的状态却堪称糟糕。上一轮,大连一方0:4大败于此前刚刚4连败的武汉卓尔,这也直接导致接手球队还不足两个月的潘蒂奇下课,接替他的是前马竞教练组成员塞尔吉奥。

  常言道,换帅如换刀。大连一方临阵换帅,球队极有可能焕发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北京人和若想保留冲超希望,必须拿出更强的拼搏精神,力拼本赛季的第一个4连胜。倘能如愿获胜,必将士气大振。下周日(9月11日)回到主场与天津权健的天王山之战,将有望直接把对方拉下马!目前,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开始发售,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421464.shtml report 724 中甲也有能踢进“勺子”的门将!8月31日晚间,凭借张烈的点球破门以及杨一虎的反击得分,北京人和在一场补赛当中,以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