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蒙破门难救主 绿城2-2延边积32分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30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绿城拉蒙进球,尹比加兰扳平,下半场尼古拉任意球破门,加比奥内塔读秒进点球,最终双方2-2战平,绿城仍然降级。

  惨败给富力,连平申花和华夏,绿城遭遇3轮不胜,不过球队本赛季在主场拿到6胜4平4负的战绩,最近2个主场3-0大胜苏宁,0-0逼平申花;延边上一轮2-0拿下永昌提前一轮宣告保级成功,但客场作战是升班马的软肋,此前14个客场1胜3平10负,最近5个客场1平4负未尝胜绩,5场比赛仅打进了2球。绿城和延边仅在本赛季的中超交手1次,绿城客场4-2完胜延边。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绿城右路葛振拿球传中被池文一没收。第12分钟,曹海清直接长传球找禁区内的陈柏良,被池文一得到。第15分钟,陈柏良反越位成功获得了独自面对池文一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池文一扑出,杭州绿城错失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第16分钟,尹比加兰的远射被邹德海稳稳地抱在怀里。第20分钟,韩光徽在右边路晃出了一个空档起脚抽射,但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23分钟,韩光内切后外围的一脚打门偏出。第25分钟,绿城边路传中,陈柏良禁区前拿球转身直接射门偏出。第28分钟,河太均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邹德海扑救时脱手,好在他及时又将球抱在怀中。

  第30分钟,绿城队取得领先,萨米尔右路反击下底传中,包抄的拉蒙巧射得分!绿城1-0领先!第35分钟,史蒂夫拿球内切后打门被挡出。第36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拿球射门被池文一扑出。第42分钟,尹比加兰在禁区右侧接朴世豪在右边路的传球转身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1!延边富德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在上半时战平。

  下半场绿城这边使用程谋义换下陈柏良。第51分钟,尹比加兰禁区打门高出。第56分钟,绿城这边裴育文直接射门打飞了。第65分钟,韩光徽阻挡发球吃到一张黄牌。第70分钟,延边队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所有都以为是尹比加兰来主罚,结果是尼古拉突然的打门,门将邹德海准备不足,皮球入网,延边2-1反超绿城。

  第78分钟,尹比加兰被李浩换下。第80分钟,绿城获得机会,右路葛振的传球找到冯刚,冯刚的头球攻门顶高了一点。第82分钟,绿城任意球开出到后点,拉蒙拿球直接打门被挡出。第85分钟,杭州绿城的孙正傲也吃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绿城传球到禁区,包抄的赵宇豪头球攻门顶偏了。第93分钟,绿城反击,加比奥内塔被尼古拉放倒,裁判给了点球,加比奥内塔来主罚打进,2-2平。最终双方2-2平。

  杭州绿城(4-1-4-1):23-邹德海/21-曹海清(65’,14-冯刚),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3-葛振/18-赵宇豪/7-加比奥内塔,33-陈中流,30-萨米尔(77’,24-艾合买江),11-陈柏良(45’,27-程谋义)/9-拉蒙

  延边富德(4-2-3-1):22-池文一/21-金贤,5-尼古拉,20-崔民,23-裴玉文/8-池忠国,17-朴世豪/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79’,19-李浩),7-韩光徽/18-河太均(80’,9-金承大)。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4943.shtml report 43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