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格乌瓦尼奥留队 引权敬源有中超队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接受了来自天视体育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权健老总着重介绍了球队接下来的内外援引进情况,束昱辉表示格乌瓦尼奥下赛季将铁定留队,而韩国球员权敬源目前正在努力争取之中。

  随着天津权健冲超成功,下赛季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势必将全面升级。针对队中现有三名外援的去留,权健集团投资人束昱辉这样说道:“法比亚诺和贾德森的去留还要根据我们接下来的外援引进情况来决定,现在还没有定论。不过格乌瓦尼奥是肯定会留队的,他是我们球队的长期球员,当初引进他我们投入那么高,他还没有在中超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呢,所以他肯定会留下。”

  尽管束昱辉并没有证实有关球队上赛季头号射手法比亚诺已经确定离开的消息,但天津权健在锋线位置上势必将进一步升级补强。而近日曼朱基齐、巴卡等一众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明星球员的名字都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对此束昱辉则予以了否则:“这个我并不知道,关于外援的引进,卡纳瓦罗回国之后确实会去接触一些球员,也许私下会和他们接触,也许不会和他们接触。内援的名单是卡帅确定的,但是外援他并没有开方子。”

  日前曾有媒体爆料,现效力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韩国球员权敬源无限接近与天津权健完成签约。对此束昱也第一时间予以了回应:“权敬源的转会确实在谈,他的能力很出色,是个后场多面手,他本人也很希望来。不过在对他的引进上现在有其他的中超球队在干扰,对方俱乐部也在犹豫,我们目前还在争取之中。”

  而在内援引进方面,束昱辉也介绍了俱乐部的引援方向:“卡帅认为能够在中超赛场上出场时间超过三分之二的球员都是好球员,当然除了能力之外,我们还会看重球员的自律性。在年龄方面,我们会引进23、4岁左右的球员,这个还会根据俱乐部的具体需要,看看哪个位置急需补强。内援的名单是卡纳瓦罗给的,他外援的引进思路其实也取决于我们内援的引进情况。如果我们内援引进的顺利,那么他就会按照他的原定思路引进外援,但如果不顺利,那么在外援选择上就会改变计划,不过在内援方面俱乐部会全力满足卡纳瓦罗的需要。”(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30126.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11月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接受了来自天视体育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权健老总着重介绍了球队接下来的内外援引进情况,束昱辉表示格乌瓦尼奥下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