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后腰租借加盟中甲深圳队 下周正式到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拉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在张远和王大龙加盟之后,深足新赛季的第三名内援也尘埃落定,广州恒大队的后腰张佳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张佳琪生于1991年,大连人,曾留洋法国勒芒,2014年从大连转会恒大,但始终没有在队内获得稳定出场机会,2015年仅代表球队上场3次,2016年7月,张佳琪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青岛黄海队,并表现出色,但最终黄海队冲超失败,张佳琪也在结束租借后也返回了恒大队。目前深圳佳兆业队已经与恒大方面达成租借协议,据了解,张佳琪并没有到深足试训,前几天还代表恒大踢了跨年杯,下周开始,张佳琪将正式随深足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7054.shtml report 658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在张远和王大龙加盟之后,深足新赛季的第三名内援也尘埃落定,广州恒大队的后腰张佳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张佳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