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教育家凌晨出门跑步被撞身亡 肇事者仍逃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凌晨1点,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南谢里登路大桥附近发生了一场车祸,一位男性跑者遇难身亡。这名遇难者名叫迈克尔-瑞德,现年49岁的他是俄克拉荷马教育家和跑步运动员,当时他正在进行跑步健身。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南谢里登路大桥上开始出现了许多跑鞋,这是人们自发为迈克尔-迪恩-瑞德贡献的一个纪念碑,他是一个长期的跑步者,受人尊敬的教育家和教练,重返奉献精神的丈夫和父亲。

  “你永远不想失去任何人。”萨帕尔帕学区的助理领导约翰尼-比尔比说,迈克尔-瑞德就是这个机构的行政部门的问责总监,“但是迈克尔本想出去跑步。那是他最喜欢的事情。这是他每天早上上班前做的事情,他喜欢和他的家人一起跑步比赛。他只是喜欢跑步。”

  迈克尔-瑞德在俄克拉荷马公共教育工作了20多年。他在塔尔萨附近的马斯科吉和萨帕尔帕地区的几所学校担任教学和行政职务。“迈克尔总是试图找到新的方法来帮助孩子学习。”比尔比说,“每周两三次,每个人都会收到一封来自他的电子邮件,他会把前一天晚上或者今天早上读到的东西发给你。这是一个更好的教学方式,一些新的方法,也许我们没有想到介绍给我们的孩子。”

  童年时期,瑞德打棒球,也很喜欢踢足球,还是一名摔跤手。当他开始教学生涯,他教导了其他几项运动,包括篮球,体操,足球,网球和田径。瑞德和妻子琳达-瑞德的女儿夏农-乔治说:“他只是指导一切,他是那种人,如果你问他是否可以教导某事,他会说:‘我能做到!’即使他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他会真正做好所有事情,他喜欢运动,有一个伟大的头脑,知道如何帮助人们改善任何运动的水平。”

  瑞德跑步已经超过20年的时间。“当他在90年代开始训练跑马拉松的时候,这一切成为了他的正规形式的运动,他的一天总是从跑步开始,我们全家一起去参加五公里的表示,我们几次跑了塔尔萨15公里的表示,他总是为了一个挑战,如果我们能一起做,事情就会更加有趣。”夏农-乔治说。

  大约10年,一个髋关节置换手术让瑞德远离跑道一段时间,但是他最终回来了。“如果我们都拿到了奖牌,但是他没有拿到,他会感觉到很受伤。所以我们爱他,他不像是那个年龄段的人,我们的目标是打败他,他也更加竭尽全力,当然他会为我们高兴,但是他真的想打败我们。”夏农-乔治说。

  瑞德的车祸案仍然在调查中。警方说,大约在当地时间早晨5点30分,瑞德沿着塔尔萨的4.1英里小溪收费路径开始跑步,当他到达南谢里丹路的时候,开始穿过双线来到另外一条街道,当时他被一辆北向白色卡车或者是SUV撞倒了。警方在现场发现了撞击的碎片,他们在上午5点48分到达了现场,因为有人报警说一名男子倒在路上。车辆的司机明显地肇事逃逸了,截至目前为止,没有证人出现。

  瑞德的妻子琳达也是一名教育家,她在马斯科吉公立学校系统任教了12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3952.shtml report 1549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凌晨1点,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南谢里登路大桥附近发生了一场车祸,一位男性跑者遇难身亡。这名遇难者名叫迈克尔-瑞德,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