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大帝扣篮也能受伤 主帅承认一直都在担心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科文顿末节关键发挥,76人队险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科文顿得到22分,其中在末节还有40秒结束前,投中两记3分,帮助76人反超并最终取得胜利。这也是科文顿在本月第二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上一次还是在1月4日对阵森林狼时发生的,当时科文顿0.2秒压哨绝杀。

  “我就是一个斗士,”科文顿说道,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科文顿还在遭受一些争议,“这就是我一直面对的,虽然球迷会嘘我,但是我还是努力的打球,这才是我应该做的。我不会让其他因素干扰我的比赛。”

  恩比德,最近持续爆发,但在下半场左膝受伤,在末节还剩8分50秒时退场。恩比德受伤发生在第三节还剩7分钟。当时76人队发起进攻,恩比德接伊利亚索瓦传球后,突破对手杀入篮下,直接跳起一个单手劈扣,但是在落地时,重心没有控制好,身体向后倾斜落地,膝盖受伤痛苦倒地。不过随后恩比德经过短暂休息后跑回更衣室,在第四节再度出场,在一个上篮之后一瘸一拐,主帅紧急把他换下,并宣布恩比德本场比赛不再出场。

  “你非常担心,”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承认,“他是有些鲁莽,我们经常有这种感觉,我想着也是他的个性之一吧,以后随着比赛增加,他会持续成长,他可能还无法避免这些伤病,但会努力去克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96946.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科文顿末节关键发挥,76人队险胜开拓者。本场比赛科文顿得到22分,其中在末节还有40秒结束前,投中两记3分,帮助76人反超并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