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内斯堡赛首轮因积水延误 皮特森交出-9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和肯斯丁球场举行,首轮比赛因为场地积水没有按时结束。最慢的球员仅仅打完6个球洞。目前美国球员保罗-皮特森首轮交出62杆,以-9杆成绩领先。阿伦-莱与保罗-汪灵格交出65杆,以-7杆并列第二位。

  皮特森今天交出优异的无柏忌一轮,开场连抓2只小鸟,5、6、9号洞又抓下小鸟,前九洞以-5杆结束。来到后九,一开始他稳住保帕,14、15、16号洞又连抓3只小鸟,最后18洞又以小鸟结束,全场交出-9杆,目前以两杆优势领先。皮特森表示:“今天真的是在球场上一直都湿透了。但是我还是被球场的条件和果岭状况深深感动。我听说之前几天就下了好大的雨,包括球场负责人在内的每一个人都努力地在球场上工作。无柏忌的一轮非常有趣。首轮我证明了自己有很好的开始。今天的推杆很不错,推进了很多关键的球。”

  排在并列第二位的阿伦-莱今天也是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前九洞抓下4只小鸟,后九洞抓下3只小鸟。汪灵格今天前九洞比较出色,在1、4、5、6、8号洞抓下小鸟,以-5杆结束,后九洞吞下2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以-2杆结束。两人-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阿伦-莱表示:“今天我打得非常扎实,那是这个好成绩的关键。开球很好,铁杆也很好,推杆也推进了不少球。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球场。特别是球场的距离和长草区的深度,你需要把握得很好才能交出好成绩。”

  中国球员吴阿顺目前打到12号洞,成绩为+1杆。他前九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1杆转场,来到后九洞,首先就吃下了一个双柏忌,11、12号洞均以保帕结束,还有6个洞没有完成,目前排在并列138位。李昊桐已经完成首轮比赛,他今天抓下唯一一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2杆结束,排在并列162位。

  组委会期待首轮晚上会是干燥的天气,这样球场有时间恢复适合的打球状态。如果天气允许的话,首轮的补赛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6:45am进行,而原定的第二轮开球时间就顺延45分钟。(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72431.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2月23日,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和肯斯丁球场举行,首轮比赛因为场地积水没有按时结束。最慢的球员仅仅打完6个球洞。目前美国球员保罗-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