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3年17粒关键球屡救球队 力助皇马夺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关键时刻屡救皇马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皇马在客场3-1击败那不勒斯,比赛中拉莫斯再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在皇马0-1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两粒头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将皇马带入八强。

  自从在2014年与马竞的欧冠决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头球以来,拉莫斯已经为皇马打入了20粒进球,其中有17粒进球是在皇马处于平局或比赛中有丢球时打进,拉莫斯已经是皇马阵中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而本赛季他也是欧洲最会打进关键球的球员。英国媒体《太阳报》列举了一些关键比赛,回顾拉莫斯关键时刻的表现。

  2013-2014赛季欧冠决赛 皇马4-1马竞

  这是皇马时隔12年重返欧冠决赛,比赛中皇马在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主动,但是皇马始终没能打破马竞的球门,马竞凭借着戈丁取得的进球几乎触碰到了冠军。然而,拉莫斯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一举扭转了形势,皇马在加时赛中大爆发连入三球,最终以4-1的比分击败马竞,第8次问鼎欧冠。

  2014-2015赛季欧洲超级杯 皇马3-2塞维利亚

  这是皇马获得2014年欧冠后的首场比赛,拉莫斯再一次成为了关键先生。他在比赛最后三分钟时的进球,帮助皇马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在比赛即将进入点球大战时,卡瓦哈尔的进球帮助皇马杀死比赛,捧得欧洲超级杯。

  2016-17赛季西甲 皇马1-1比利亚雷亚尔

  本赛季西甲第5轮,皇马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拉莫斯下半场刚开场的进球避免了一场失利。

  2016-17赛季西甲 巴萨1-1皇马

  本赛季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险些就取得比赛的胜利。苏亚雷斯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打入一球,他们一直领先到比赛即将结束。但是第90分钟,拉莫斯再次扮演关键先生,帮助皇马从诺坎普带走宝贵一分。

  2016-17赛季西甲 皇马3-2拉科鲁尼亚

  这场比赛在下半场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先是莫拉塔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领先,随后拉科鲁尼亚三分钟内连进两球,之后皇马小将迪亚斯扳平比分,而拉莫斯再次在补时阶段以一记头球绝杀对手。

  2016-17赛季国王杯 塞维利亚3-3皇马

  由于首回合3-0的比分使得皇马并没有太多压力,但是塞维利亚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塞维利亚在80分钟前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拉莫斯的点球彻底杀死了悬念,而本泽马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帮助皇马创造了各项赛事40场不败的纪录。

  2016-17赛季西甲 皇马2-1马拉加

  这是少有的拉莫斯率先进球的比赛,但他的表现依然十分关键,他在上半场比赛中8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皇马2-1艰难取得胜利。

  2016-17赛季欧冠 那不勒斯1-3皇马

  在拉莫斯进球前,那不勒斯控制着比赛节奏,他们一度看到了击败皇马的曙光,但是拉莫斯的连续两粒进球让主队球迷瞬间鸦雀无声。

  此外,拉莫斯还打入了许多关键进球,去年欧冠决赛,拉莫斯帮助皇马率先取得领先。前年的欧冠半决赛,他在客场连续打入两球帮助皇马4-0击败拜仁。

    拉莫斯在连续两次欧冠决赛即欧洲超级杯中取得关键进球,为球队的这三座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他俨然成为了球队的真大腿,他在逆境中的进球直接帮助皇马多得了7分,还在欧冠中带领皇马高歌猛进。可见,皇马队长不仅能在逆境中帮助球队力挽狂澜,更能在关键比赛中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他已经成为了皇马队中又一大杀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35350.shtml report 2457 拉莫斯关键时刻屡救皇马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皇马在客场3-1击败那不勒斯,比赛中拉莫斯再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在皇马0-1落后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