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温搅局!卫冕冠军球童退赛斯皮斯镇定不自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继续进行,本项赛事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斯尽管一路追赶,而且成绩也升至了第八位,可是当地的高温却给他带来的不小的麻烦。

  根据当地天气预报显示,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第三个比赛日的气温达到了96华氏度,也就是35.6摄氏度,热度指数高达108度,这也是本次比赛中气温最高的一天。

  斯皮斯说:“很艰难,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后来腿都已经站不直了。我有几个洞都走神了,每个人都有点晕晕的,温度让我完全没办法集中精神。真的有点晕,我也因此犯了几个错误,推杆推得太大力了,幸好后来我拼命喝水,总算是恢复过来了。”

  因为高温影响,斯皮斯打出了与第二轮相同的68杆成绩,前九洞尽管打出了三杆小鸟球,可是他也在第4洞和第9洞出现了柏忌。后九洞,卫冕冠军的稳定性提升了,只出现了一次柏忌,两只小鸟。三轮过后,斯皮斯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6杆。

  斯皮斯因为不断补水没有出现意外,可是他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就没有这么好运了。由于之前就一直身体不舒服,再加上要背着沉重的装备来回奔波,最终格瑞勒在斯皮斯完成第11洞之后“倒下”了。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斯皮斯依旧心有余悸的说:“他(迈克尔-格瑞勒)之前并没有告诉我他不舒服,直到第11洞时,他才跟我说‘嘿,这是我的最后一洞了’,我当时完全呆住了。”

  由于球童迈克尔-格瑞勒难耐高温酷暑突然退赛,最终只能由斯皮斯的体能训练师达蒙-戈达德临时充当球童。幸好这个“意外”并没有影响卫冕冠军的状态,最终斯皮斯依旧保有卫冕的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斯皮斯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经过休息和及时治疗之后体能明显恢复了。斯皮斯说:“他(迈克尔-格瑞勒)明天会好的,他只是在那一刻需要马上休息,不然就会发生意外了。”

  据悉,斯皮斯的球童会跟随斯皮斯完成最后一天的比赛,而最后一轮比赛时的天气也很“配合”。据当地气象预报显示,当地气温会有所下降,气温只有80多华氏度,约26摄氏度。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70263.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5月28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继续进行,本项赛事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斯尽管一路追赶,而且成绩也升至了第八位,可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