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尔夫:伟大的球队都会有低谷 我们要继续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拉尔夫(资料图)
拉尔夫(资料图)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拉尔夫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拉尔夫:所有伟大的球队都会经历低谷,我们的教练因为成绩问题离开了球队,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因为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在场上得到回报。我们相信在每个人的努力下,球队能够走出低谷。感谢所有的球迷对我生日的祝福,希望我们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10555.shtml report 579 拉尔夫(资料图)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拉尔夫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拉尔夫:所有伟大的球队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