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罗加盟火箭 > 保罗加盟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将提升火箭上限 使其成为真正的季后赛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 NBA前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火箭同意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萨姆-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达雷尔-莫雷终于再次祭出了大手笔,他帮助火箭拿下了保罗,这位号称精打细算的抠门总经理,已经在五年内连续帮火箭拿下三位超级巨星了。吃下克里斯-保罗可不是小事情,人们在欢欣鼓舞之时,已经开始考虑哈登和保罗的磨合问题,以及火箭因此牺牲的阵容深度问题了。

  然而只要仔细研究过火箭这两个赛季以来的建队思路,以及克里斯-保罗的个人技术特点,就会知道,这不过是杞人忧天。首先保罗的个人攻防能力,远在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之上,进攻端保罗可以担任火箭新的组织核心,解放哈登的攻击力,让他回到熟悉的得分后卫位置,防守端,32岁的保罗依旧是联盟第一防守阵容的超级控卫,没有人能轻轻松松突破他的五指关。

  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期间,保罗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8.1分5.0篮板9.2助攻1.97抢断;季后赛期间他场均上场37.1分钟,得到25.3分钟5.0分9.9助攻1.71抢断。无论从数据还是对比赛的影响力来看,保罗依旧宝刀未老。而詹姆斯-哈登更是联盟前三的超级巨星,MVP有力竞争者,我们没有理由质疑这对后卫组合的赛场威力。火箭从前苦于让哈登大包大揽,决战时刻常常体力耗竭无力回天,如今拥有了克里斯-保罗,这个情况将得到极大的改观,如果由保罗来掌控比赛节奏,引导角色球员空切、投射,哈登的个人进攻火力将会得到极大的解放,同时也将保证哈登决战时刻的体力分配。

  保罗原本就是“空接之城”的指挥官,对快节奏的攻防转换并不陌生,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保罗可能更加如鱼得水,他能让小乔丹这样的球员在禁区予取予求,同样也能让卡佩拉乘风而起,他能让雷迪克神射穿云,同样也能让埃里克-戈登时时处在上空篮和空位投篮的舒服位置上,保罗的组织能力,打挡拆的能力,阵地战的创造力,控制失误的能力,可能还在哈登之上。

  如果保罗接管战术核心,那么休斯顿火箭的打法可能更多样化、立体化,不至于总是被西部超级强队抓住痛脚,保罗和哈登联手之后,火箭可能回补足自己的短板,成为真正的季后赛强队。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8150.shtml report 1413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NBA前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火箭同意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萨姆-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和2018年的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