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报道称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正在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进行谈判,将以10亿英镑的价格买下球队。

  但热刺俱乐部已在官网发表声明,否认他们正在和扎克伯格进行谈判,该传闻并不属实。

  目前热刺正在建造他们的新主场,16—17赛季结束后,球队已经从白鹿巷球场搬离。为了修建新球场,热刺曾广泛寻找投资商,这有可能也是收购传闻的来源。热刺俱乐部已经聘请罗斯柴尔德集团来为新球场的资金问题做担保,他们提出了许多银行债务处理和投资方面的建议。先前在5月31日,俱乐部已经宣布美银美林集团、美国高盛银行以及英国汇丰银行将组成一个财团,负责完成球场修建的相关融资工作。

  俱乐部高层在声明中提到,这是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案,有利于维护球迷、俱乐部员工以及股东的权益,更有利于促进俱乐部的长远发展。

  目前并没有进行任何关于俱乐部出售的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43682.shtml report 789   近日,有报道称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正在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进行谈判,将以10亿英镑的价格买下球队。但热刺俱乐部已在官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