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基冈重返纽卡斯尔 媒体高呼"上帝回到泰恩河畔"

  “上帝回到了泰恩河。”(《太阳报》语)足总杯重赛纽卡4比1击败斯托克城,久违了的基冈坐在了阿什利身旁,微笑着面对主队球迷的欢呼。11年后,纽卡把命运再度交到基冈手中,希望这位俱乐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主帅,能当一回救世主。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看台上响彻“走入基冈的仙境”的歌声,一个光头球迷身着印有“国王基冈”的黑白间条球衣,带领全场为救世主颂歌。场外,更多人使劲摁着汽车喇叭,向曾经的主帅表达敬意。“能回来,真是太棒了。”基冈回应道。身边的纽卡主席克里斯·莫特则说,“是的,我们也没有想到,真能把基冈请回来。”头号门将吉文透露,“我身后的看台,球迷们都站了起来,他们不停地唱着基冈的名字。我知道他回来了,这让我打比赛也更来劲。每位纽卡球员都该了解基冈带来的漂亮足球吧。”

  在纽卡执教了四个半赛季,基冈带队取得55%胜率,是俱乐部历任英超主帅中最高的,他曾在1995-1996赛季把球队带到联赛亚军,是至今纽卡最好的英超成绩。不过从外界强烈的反应看,基冈回归让大家真正疯狂的,是纽卡重新迎来攻势足球。“我们需要娱乐,需要精彩的比赛,基冈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有球迷说道。

  这次回归,56岁的基冈答应了一份年薪为300万英镑、为期三年半的合约,上一次他以主教练的身份亮相球场,还是2005年执教曼城的时候。“很高兴回家。”在被问到这份新挑战时,基冈承认,他对纽卡俱乐部的特殊感情,“球员时代,我就在这里效力,这是我第三次为俱乐部服务,我会尽一切努力。”

  随后,基冈透露了助教的人选。原先外界猜测基冈+希勒的梦幻组合并没有兑现,刚从皇家社会下课的科尔曼有望与基冈再续前缘,1997年从纽卡下课后,基冈就曾在科尔曼执教的富勒姆担任技术总监。

  目前纽卡仅仅排名第11位,基冈的漂亮足球能否助喜鹊重新振翅,还是个疑问。有一点可以肯定,阿勒代斯留下的阵容,面临基冈的改造。只是时间紧了一点,“转会窗口已经打开,留给上帝还有两周时间。”《每日邮报》提醒基冈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