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朴茨茅斯3-1破主场怪圈 基恩热刺第100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英超第23轮结束多场比赛。朴茨茅斯3-1战胜副班长德比郡,结束联赛连续6个主场不胜且一球不进的尴尬,津巴布韦射手姆瓦鲁瓦里上演帽子戏法。

罗比-基恩打进在热刺的第100粒进球,帮助热刺同样在主场击败罗伊-基恩的桑德兰,布莱克本则战平米德尔斯堡。

  布莱克本1-1米德尔斯堡

  第13分钟,邓恩在禁区右侧前沿放倒了博阿滕,米德尔斯堡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唐宁将球开至后点,后卫韦特力压尼尔森将球顶入大门,米德尔斯堡1-0。上半场除了这粒进球毫无亮点。下半场第51分钟,阿利亚迭雷右路带球突破,面对门将弗里德尔,这位前阿森纳射手的射门将将滑门而过!第55分钟,米德尔斯堡的一粒长传球令阿利亚迭雷再次在右路形成突破,沃尔诺克来不及回防,阿利亚迭雷选择传中,桑利面对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竟未能够到皮球!

  做客的米堡还有进球的机会。第65分钟,桑巴被判对阿利亚迭雷犯规,桑巴对判罚非常不满。随后任意球开至门前,弗里德尔将球扑了一下但没能打远,奥尼尔跟上一脚捅射但被弗里德尔没收!第75分钟,罗伯茨将球转移到后点,布莱克本的超级替补德比希尔无人盯防,在门前轻松将球推入,1-1。第88分钟,本特利开出角球,奥尼杰抢到了落点但没有顶正方向。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布莱克本(4-4-2):1-弗里德尔/2-奥尼杰、4-桑巴、6-尼尔森、3-沃尔诺克/11-本特利、14-里德、19-大卫-邓恩(65’27-德比希尔)、12-佩德森(65’7-埃默顿)/9-圣克鲁兹、30-罗伯茨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卢克-扬、31-韦特、14-胡特、6-波盖茨/4-奥尼尔、7-博阿滕、3-阿尔卡(64’10-罗申巴克)、19-唐宁/17-桑利、11-阿利亚迭雷

  热刺2-0桑德兰

  第2分钟,诺斯沃斯和迈克肖恩都没有成功解围,奥哈拉的传中球被后插上的列侬送入球门,贝尔巴托夫在皮球去到列侬之前有稍稍碰到了皮球但没有改变奥哈拉的传球线路。第20分钟,耶纳斯反越位接应长传球,横敲找贝尔巴托夫,贝尔巴托夫包抄将将错过皮球。第26分钟,迪福分球到边路,列侬切入禁区回敲,皮球被防守球员提到贝尔巴托夫脚下,他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贝尔巴托夫跟进再打皮球高出。第34分钟,迪福甩开诺斯沃斯的防守,禁区边上的劲射被戈登没收。1分钟后胡德斯通长传找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人停球射门,戈登再次救险。

  第48分钟,道森处理长传球时把球碰在队友斯塔尔特里身上弹开,韦特在禁区内拿球无人盯防,遗憾射门不中。第72分钟,琼斯底线附近横敲,道森把球解围到约克脚下,约克大力抽射偏出前点。第83分钟,桑德兰连续获得3个角球,切尼出击拿球扑空,道森门线上解围,韦特跟进准备补射但踢空了!第88分钟,切尼再次扑对方传中球脱手,米勒获得绝佳射门机会但切尼将功补过将球扑住!第90分钟,罗比-基恩接到长传球后停球打门,戈登碰到了皮球但皮球从他身体下面滚进了球门,2-0。这是罗比-基恩为热刺打进的第100球。

  热刺(3-5-2):12-切尼/7-斯塔尔特里(79’2-齐姆邦达)、20-道森、3-李容杓/25-列侬、17-博阿滕、24-奥哈拉(55’6-泰尼奥)、8-耶纳斯、22-胡德斯通/9-贝尔巴托夫、18-迪福(74’10-罗比-基恩)

  桑德兰(4-4-2):1-戈登/6-迈克肖恩(75’20-科尔)、44-伊万斯、5-诺斯沃斯、15-柯林斯/8-怀特赫德、11-墨菲、12-米勒、19-约克/9-斯托克斯(39’16-乔普拉)、17-琼斯

  朴茨茅斯3-1德比郡

  第4分钟,德比郡获得任意球机会,埋伏在后点的后卫纳唐加头球破门,德比郡意外以1-0取得领先!第14分钟德比郡再次打入一球,维拉在禁区右侧边上横敲,米勒在门前将球打入,但不幸的是维拉在传球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20分钟,克兰尼察尔25码外远射造成门将普莱斯扑球脱手,幸好他很快将球拿稳。第23分钟,帕马洛特被维拉断球,后者传中差点找到米勒,迪斯丁将球破坏。第34分钟,格伦□约翰逊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帕玛洛特浪费12码处头球机会。

  第36分钟,努根特传球,门德斯在横敲姆瓦鲁瓦里,姆瓦鲁瓦里门前6码处转身射门将球打入,1-1。第40分钟,门德斯开出战术角球,努根特射门没有打正,但皮球来到了克兰尼察尔脚下,克兰尼察尔再给小禁区内的姆瓦鲁瓦里,无人盯防的姆瓦鲁瓦里没有浪费机会,2-1。第53分钟,姆瓦鲁瓦里己方半场得球长驱直入,在禁区边缘和门德斯做撞墙式配合,随即从容将球打入普莱斯身后球门,3-1。姆瓦鲁瓦里凭借这个帽子戏法窜升至射手榜第三位。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5-约翰逊、16-帕马洛特、15-迪斯丁、7-赫雷达松/4-劳伦、30-门德斯、6-迪亚拉(81’22-休斯)、19-克兰尼察尔/10-努根特、25-姆瓦鲁瓦里(89’18-姆温巴)

  德比郡(4-4-2):1-普莱斯/27-米尔斯(32’15-刘易斯)、23-摩尔、17-托德、30-纳唐加/40-加利、11-法甘(68’16-迪莱)、44-萨维奇、26-罗伯特(56’28-巴尼斯)/9-维拉、14-米勒

  纽卡斯尔0-0博尔顿

  基冈执教生涯来首次未能在首场比赛取胜。上半场比赛平淡无奇,第7分钟,米尔纳挑传过顶,欧文拿球时被判手球犯规。第13分钟,阿梅奥比没有顶到恩佐格比亚的角球,皮球从泰勒两腿间弹到另一侧的达夫脚下,达夫拿球后很快被包夹丢球。第25分钟,罗泽纳尔漂亮的直塞球找欧文,欧文没有停好皮球只能赢得一个角球。第42分钟,加德纳从左路切入禁区,调整到左脚后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住。

  下半场51分钟纽卡斯尔获得本场比赛第一次有威胁机会,米尔纳禁区边上射门被堵,卡尔拿球传中又被挡回,卡尔跟上直接射门高出球门。第62分钟,阿梅奥比几乎形成单刀,在他即将奔驰而去之际加德纳恰到好处的铲球化解险情。第65分钟,米尔纳右路似传似射眼看直奔远角,雅斯科莱宁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86分钟,欧文成功突破,但是A奥布莱恩努力伸出一腿把他的射门挡出了底线。第90分钟,博尔顿的角球来到了门前的萨穆埃尔脚下,不等萨穆埃尔射门,吉文快速移动做出了关键扑救。

  纽卡斯尔:1-吉文/2-卡尔、6-卡卡帕、27-斯蒂芬-泰勒、3-恩里克/16-米尔纳、4-罗泽纳尔、14-恩佐格比亚、11-达夫(80’38-卢阿卢阿)/10-欧文、23-阿梅奥比

  博尔顿:22-雅斯科莱宁/15-史泰森、31-A奥布莱恩、28-米查利克、11-加德纳/24-J奥布莱恩、4-诺兰(67’8-坎波)、19-麦卡恩(76’25-科亨)、17-古斯里、32-M泰勒(79’3-J萨穆埃尔)/14-凯文-戴维斯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贝尔巴托夫 | 列侬 | 奥哈拉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