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1-1沃特福德 郑智终场前险造绝杀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沃特福德1-1查尔顿 郑智铲球
郑智失绝杀查尔顿被逼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20,英冠联赛第28轮的焦点战役,查尔顿在维卡里吉路球场1-1与沃特福德战平。由于此前进行的比赛里,水晶宫2-0击败布里斯托尔城,查尔顿因为净胜球少1个,12胜8平8负积44分排名滑落至第六。本场比赛,郑智连续第25轮代表球队首发亮相。上半场郑智似乎还没从4天前与西布罗姆维奇的120分钟足总杯恶战中恢复过来,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跑动不多,表现一般。下半场郑智逐渐恢复过来,攻守两端都有他的身影,并在终场前接安布罗斯的传球,险些攻进其本赛季第10粒进球。

·FIFA官网撰文大赞郑智 他是宣传中国足球的大使

·查尔顿战平滑至第六 已在升级区悬崖边(积分榜)

  历史上,查尔顿28次作客维卡里吉路球场,只有10次未能取分。不过,上一次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96年2月,依靠罗宾逊和鲍耶的进球,鳕鱼客场2-1取胜。上赛季,两支球队表现均不理想,赛季末纷纷降级,成为难兄难弟。而两队最后一次交手也是和风劲吹,查尔顿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2-2。两队总共交锋54次,双方各胜20场,不分高下。

  查尔顿方面,依然延续了4-4-2阵型,唯一的变化就是连续多场比赛做冷板凳的苏格兰大个子伊韦卢莫则挤掉了麦克莱昂德重回首发阵容。另外,刚刚从伯恩利租借来的前锋安迪·格雷进入比赛名单,而刚刚在足总杯上打进个人本赛季处子球的迪克森也进入了替补名单。沃特福德方面也尽遣主力登场,刚从西汉姆联队租借而来的中卫达文波特也进入首发阵容。

·郑智缘何赢得队友信任 三大原因解密其核心地位

·准英超对决遗憾平局收场 郑智引领下半时大反扑

·郑智精彩镜头:上演高难度传球 最后时刻险救主

  比赛开始,第1分钟,亨德森的俯身冲顶稍稍偏出左边立柱。随后,瓦尔尼左路突破后的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郑智在禁区外将球截下,重新组织攻势。第3分钟,弗朗西斯禁区内的抢点射门打高了。第5分钟,安布罗斯和尤加配合失误,被对手断球反击,安布罗斯无奈之下只得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郑智禁区前沿传出过顶球,伊韦卢莫用头一蹭,可惜瓦尔尼启动晚了,沃特福德门将李及时出击将球得到。

  第13分钟,伊韦卢莫在防守时球衣被对手撕破,裁判示意他离场更换球衣,结果匆忙中苏格兰大个子换上的是一件没有号码的球衣。第15分钟,郑智中场将球分给左路的安布罗斯,后者带球内切,连续晃动后起脚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安布罗斯开出角球,伊韦卢莫冲撞门将犯规。第21分钟,郑智及时回防断下对手传球,并准确将球传给萨姆。

  第25分钟,伊韦卢莫前场断球,禁区外的一脚凌空撩射,打高了。第27分钟,郑智及时回防,争顶高空球成功,将球抢先顶给维弗。第29分钟,查尔顿右路的配合,穆塔瓦基尔套边传中,中路包抄的伊韦卢莫一个难度很大的侧身凌空扫射将球打飞。第31分钟,瓦尔尼禁区前沿后蹭,萨姆突然前插,倒地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穆塔瓦基尔防守时铲倒麦卡安夫吃到查尔顿的第二张黄牌。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35分钟,查尔顿错过开场后的最好得分机会,萨姆右路的漂亮直塞球,霍兰倒地将球勾到禁区内,前点伊韦卢莫跑过了,后点安布罗斯在无人防守下面对门将,可惜他的推射滑门而过。第38分钟,尤加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伊韦卢莫用胸部将球停给安布罗斯,后者禁区外晃开防守球员后的一脚低射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42分钟,沃特福德右路传中球造成查尔顿禁区内一片人仰马翻,混乱之中,亨德森重重压在了达文波特身上,后者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治疗。随即,达文波特被队友马里亚帕帕换下。第49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外的射门再次偏出。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萨姆在右路连续的踩单车动作后的传中,郑智在中路被德尔梅里特卡住了身位,后者抢先将球解围。刚进攻完的郑智又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成功抢断史密斯的脚下球。第51分钟,郑智利用出色的判断再次后场断球,他迅速将球带过中场,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安布罗斯,后者将球敲给瓦尔尼,瓦尔尼的下底传中大失水准,直接飞出底线。第53分钟,麦卡安夫禁区线上连续晃过两名查尔顿防守球员后的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回过头来,安布罗斯在几乎相同位置的右脚弧线球打门,被理查德·李飞身挡出底线。

  第55分钟,萨姆右路带球内切,扣过一名防守球员,结果扣大了,球来到郑智脚下,郑智晃开防守球员重心后,正要起脚攻门,身边的萨姆抢先出脚,皮球擦着右边立柱出了底线。第56分钟,郑智中场再次断球成功。第58分钟,沃特福德后场长传球直接飞向查尔顿禁区,亨德森用身体扛住尤加,将球敲到禁区内,前点的弗朗西斯漏过皮球,后点的埃灵顿无人盯防情况下轻松推射得手,0-1,查尔顿城门失守。

·查尔顿官网叹ZZ错失绝杀 下半时全是"郑智时间"

·查尔顿升级道路突现阴霾 直升英超已经希望不大

  第62分钟,麦卡安夫左路传中,麦卡锡抢在亨德森之前飞身将球顶出底线。斯图尔特开出角球,德尔梅里特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郑智后场断球,将球捅给安布罗斯,后者突破至对方禁区前沿被弗朗西斯绊倒,弗朗西斯吃到黄牌。安布罗斯亲自主罚任意球,结果打高了。第68分钟,格雷替下伊韦卢莫。这是他首次代表查尔顿登场亮相。第69分钟,上半场快结束时刚刚替补登场的马里亚帕帕又因伤被奥特莱尔替下。

  第72分钟,郑智在左路的传中落点不错,可惜瓦尔尼起跳时机把握不好,未能顶到皮球。第75分钟,麦卡安夫拉倒已经转身的萨姆,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四张黄牌。第77分钟,郑智回追史密斯,将球奋力挡出边线。第78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前沿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直飞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理查德·李有些准备不足,扑球手型不正确,扑了一下皮球后仍然未能阻止皮球进网,皮球折射诡异弹进球门中路,1-1,查尔顿扳平了比分。安布罗斯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球。

  第80分钟,迪克森换下了萨姆。第81分钟,格雷的头球攻门被理查德·李奋勇挡出,后者为此前的失误将功赎罪。第83分钟,博格内拉后场传球,迪克森单刀赴会再次被理查德·李化解险情。第88分钟,博格内拉门前解围时,与维弗撞在一起。第89分钟,福琼替下受伤的博格内拉。第91分钟,郑智在禁区边缘被对手撞倒,查尔顿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安布罗斯低平球罚下大禁区,郑智左脚推射稍稍偏出。第93分钟,郑智又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成功。

  最终,查尔顿客场1-1战平沃特福德,未能把握住缩小与对手之间差距的机会,在维卡里吉路球场12年不胜。

 

·赛后打分郑智再居全场第一 球迷肯定其攻守作用

·19天5场郑智体能亮红灯 错失终场绝杀事出有因

 

  查尔顿出场阵容(4-4-2):

  门将:1-维弗;

  后卫:2-穆塔瓦基尔,21-博格内拉(89’ 24-福琼),6-麦卡锡,26-尤加;

  中场:18-萨姆(80’ 29-迪克森),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

  前锋:16-伊韦卢莫(68’ 9-格雷),12-瓦尔尼。

  替补:30-兰多夫(GK),24-福琼,9-格雷,23-塞门多,29-迪克森。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4-2)

  门将:16-理查德·李;

  后卫:12-多伊利,6-德尔梅里特,5-达文波特(45’ 23-马里亚帕帕(69’ 35-奥特莱尔)),3-斯图尔特;

  中场:21-托米·史密斯,14-李·威廉姆松,7-弗朗西斯,11-麦卡安夫;

  前锋:18-艾灵顿(79’ 20-班古拉),10-亨德森。

  替补:1-普姆(GK),20-班古拉,23-马里亚帕帕,35-奥特莱尔,17-普里斯金。

  主裁判:马里纳尔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格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