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第5前锋献绝杀 切尔西1-0伯明翰4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伯明翰0-1切尔西 团抱庆祝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23:0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切尔西客场挑战伯明翰。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凭借秘鲁人皮萨罗的进球客场1-0战胜伯明翰。皮萨罗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便是在联赛首轮主场迎战伯明翰时攻入。本场比赛之后,切尔西取得联赛4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曼联、阿森纳。<<<您认为切尔西能成功反超红魔枪手夺冠吗?

    搜狐体育讯 第6分钟,贝莱蒂插上助攻被断球,卡波断球反击前场直塞,奥康诺尔高速插上得球在禁区前大力轰门,皮球被阿什利-科尔用身体挡出。第10分钟,卡瓦略助攻到中场被姆安巴从背后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阿什利-科尔前场被放倒,切尔西距离大门30米处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穿过人墙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伯明翰队右路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奥康诺尔无人盯防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马卢达禁区前被侵犯,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任意球大力扫向门前,皮球被伯明翰后卫头球解围。第23分钟,伯明翰前场断球直塞,约翰逊边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4打4的好机会,传中却被切赫出击得到。

  第28分钟,小赖特受伤无法坚持被皮萨罗换下。第35分钟,贝莱蒂禁区前远射被挡出,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出,马卢达禁区外得球再传中,阿莱士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切赫大脚解围失误打在杰罗姆的身上差点弹进大门。第41分钟,切尔西门前大乱,杰罗姆和卡波双鬼拍门,杰罗姆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切赫已经失去了位置,好在门前回防的球员将险情一一化解。1分钟后,姆安巴禁区接应角球的打门又一次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暂时与伯明翰0-0握手言和。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阿内尔卡接队友的过顶球摆脱后卫的防守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抽射被挡,随后主裁判鸣哨示意阿内尔卡手球犯规在先。第5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假动作闪开空挡后低射,皮球偏出大门。第54分钟,伯明翰后场长传进攻,奥康诺尔禁区前头球摆渡,拉尔森禁区前接应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第57分钟,伯明翰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卡波连续晃过切尔西两名防守队员之后在小禁区边上横敲门前,可惜距离球门3米的杰罗姆竟然将球垫高。第62分钟,切尔西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马卢达扫向门前,阿内尔卡门前5米处未停住球,错失打门机会。

  第66分钟,切尔西前场做出精彩配合,巴拉克斜传禁区前,阿内尔卡将球漏给马卢达,后者再将球推给禁区内的阿内尔卡,可惜后者在禁区内10米处的打门被伯明翰门将泰勒倒地挡出。第71分钟,伯明翰连换两人,麦克法登换下杰罗姆,弗塞尔换下奥康诺尔。第72分钟,乔科尔边路连续突破之后将球横传门前,阿内尔卡顺给左侧的马卢达,后者左脚低射被泰勒得到。第74分钟,刚刚上场的麦克法登接应队友的任意球传球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切赫奋力挡出。第76分钟,皮萨罗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皮萨罗表示抗议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78分钟,乔科尔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门前,皮球被解围,切尔西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皮萨罗力压对方后卫冲顶破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这是皮萨罗本赛季为蓝军所贡献的第2粒进球。有意思的是皮萨罗的赛季首球同样是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攻入。第83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阿内尔卡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后低射,皮球被泰勒奋力挡出。第8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西德维尔换下乔科尔。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皮萨罗的进球1-0险胜伯明翰,联赛4连胜。<<<您认为实力不济是蓝军总是1球小胜对手的原因吗?

  伯明翰(4-4-2):1-泰勒/2-凯利,6-里奇威尔,5-施密茨,15-奎德鲁/26-姆安巴,7-S-拉尔森, 22-约翰逊,23-卡波/8-奥康诺尔(71’9-弗塞尔),10-杰罗姆(71’16-麦克法登)

  切尔西(4-3-3):1-切赫/6-卡瓦略,33-阿莱士,3-A-科尔,35-贝莱蒂/13-巴拉克,4-马克莱莱 ,24-赖特-菲利普斯(28’14-皮萨罗),/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0-乔科尔(85’9-西德维尔)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