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70米狂奔进新境界 提前4月平两纪录追贝斯特

C罗感谢球迷
C罗感谢球迷

    搜狐体育讯 在马德伊斯基球场随着最后一分钟的一脚冷静斜射得分,C-罗纳尔多失望的情绪瞬间消散,一粒进球不但让曼联确保锁定三分在积分榜上继续力压阿森纳,同时在射手榜上也同本轮梅开二度的阿德巴约继续保持着2球的安全距离,更令人惊讶的是葡萄牙人在1月下旬便打进了23粒正赛进球,提前了4个月便追平了上赛季的个人进球纪录。

  ·C罗杀伤力笑傲英超中场 曼联魔翼将创恐怖纪录

  上赛季用打赌刺激C罗的弗格森,今年明显学乖了。

“克里斯蒂亚诺这样的状态,谁知道他最终的进球能有多少,他一直在进步。22个球已经很了不起了,当然也有些疯狂。我们夏天的时候还说‘他还能进这么多球么?’我可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原因能阻挡他!”

  雷丁主帅科佩尔也是曼联老7号,并且当年同样是踢边前卫位置,因此这位在老特拉福德呆了8年的老曼联在赛前对C罗也是一顿猛夸“他已经打破了边路的球员的界限,我球员时代也踢那个位置,我经常想6场能打进一球就挺好,但我看到他的进球纪录,简直是一个接一个得来。”

  “他能创造,能得分还能扛起球队的重任,对于打这个位置的球员,C罗是个‘怪才’。不过他对得起曼联为他掏得没一个子儿,你可以买7个其他球员,但他们都没法有C罗这样的效果,所以他值这个价码。”提及价码,本周皇家马德里对C罗还“念念不忘”,欲用5000万英镑的创纪录身价收购曼联7号。值不值这个钱场上见!<<<<您认为皇马可能引进C罗么?

  开场不到1分钟,C罗便在右肋完成了一脚射门,不过此球偏出底线。随后在前15分钟C罗又完成了两次射门,但依然是偏离目标,镜头甚至给了他那双金黄色的新球靴,问题出在哪呢?葡萄牙人下半时射门次数依然不减,但仍是非高即偏。连C罗自己脸上都露出了焦急和无奈的表情。

  不过还是队友了解他,曼联两大铁卫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就对这位“小”队友充满信心,塞尔维亚铁卫便说道“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克里斯蒂亚诺,上赛季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很棒的赛季了,打进了很多球,但这个赛季他顶住压力,到目前为止更加突出,无论在比赛还是在训练之中。”费迪南德更是直言“到1月份打进22球这不是个坏成绩,但克里斯蒂亚诺还能提升这个数字。”<<<<您认为C罗本赛季能打入多少球?

  在补时第3分钟,对自己都已经有些失望的C罗纳尔多终于找到进球,并且还是一粒漂亮球。在弗莱彻后场封堵对方射门后,C罗在本方半场得球,随后在鲁尼的牵扯协助下,红魔7号狂奔70米(BBC估计)后在大禁区边缘斜射破门!近4次联赛面对雷丁4次攻破对手城池,也难怪科佩尔赛前表示“希望C罗在遇到雷丁时状态别那么好”了,结果曼联新7号并没有给老7号面子。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这粒进球也追平了C罗自己在上赛季的两个纪录,其一是17粒的联赛进球纪录,其二则是23粒的正赛进球,而时间比06/07赛季正好提早了4个月。距离前辈、另一个曼联7号贝斯特在40年前创造的边路球员32个的单季进球纪录仅差9个。按照目前葡萄牙人的进球势头,刷新纪录当不是问题。

  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球队,C罗除了要攻入更多进球,献上更多助攻外,连满勤奖都想一并收下。“去年这个时候老板让我歇了4、5天,但所有人都了解我,我想踢所有比赛,2007年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赛季,踢得真的很好。当然更重要的是能像上赛季一样保持住,我想学到更多,去踢更多比赛。我想尽可能得打进更多入球,我有很多机会进球,是因为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好的传球,因为有很多比赛,不止是英超,还有冠军联赛和足总杯……。”(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 | 费迪南德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