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购新阴谋家替德科 喉舌支招700万抢小法

    搜狐体育讯 1月份冬季转会的时候,巴萨一直在追逐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就是打算买入这名天才中场成为德科的接班人。而兰帕德也是巴萨青睐已久的对象,铁人有可能在下赛季和穆帅一同登陆诺坎普。德科留在巴萨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小,为了填补葡萄牙中场可能离去的空缺,阿苏格兰纳在转会市场上也是四处撒网,加泰罗尼亚媒体就透露,巴萨已经加入了不莱梅核心迭戈的竞争之中,同时也在打算将法布雷加斯购回拉马西亚。

《每日体育报》PS的小法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
《每日体育报》PS的小法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

  《世界体育报》称,在巴萨中场引援的候选名单中,肯定有迭戈的名字,诺坎普将和皇马、尤文一起竞争这名巴西天才。据悉,在上周巴西队与爱尔兰的比赛中,巴萨特意派人去现场观察了迭戈的表现,并且回来向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进行了汇报。巴萨教练组对迭戈的能力表示了肯定,而且认为巴西人在组织能力和创造力上要更胜德科一筹,而且在德甲踢球两年,他的身体也非常硬朗。和31岁的德科相比,23岁的迭戈在年龄上也有优势。

  去年夏天,迭戈就差点加盟皇马,不过由于不莱梅拒绝放人,伯纳乌后来选择了斯内德。不过在卡卡和法布雷加斯加盟无望的情况下,皇马在今年夏天仍有可能再度求购迭戈,另外尤文图斯也在密切关注巴西人,巴萨要与两大豪门展开竞争。目前迭戈只是巴萨青睐的人选之一,《世界体育报》表示,一旦德科确定走人,巴萨肯定会展开迭戈转会的谈判。

  皇马难购法布雷加斯,《每日体育报》却在为巴萨支招,称俱乐部完全可以利用利用国际足联章程第17条,即28岁以下球员在为原俱乐部履行合同三年后,可自行买断剩余合同实现转会,低价购回这位昔日拉马西亚的才俊。第一个用这个规则实现转会的是苏格兰球员维布斯特,他花了837000欧元在2006年从哈茨加盟了英超的维甘竞技队。而去年夏天,意大利门将德桑克蒂斯和巴西人马图扎伦,为了加盟西甲也是买断了自己的合同。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虽然法布雷加斯和阿森纳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但是目前他买断自己的合同只需500万英镑(折合约7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巴萨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不过,巴萨方面还在等待事态的发展,如果阿森纳这个夏天和小法签一份新的合同,那么买断合同的价格将是一个天文数字。去年曼联为了防止C罗的合同被买断而走人,就与葡萄牙人续签了一份天价合同,红魔7号的薪水不仅大幅上涨,而且买断合同的金额也让任何一个俱乐部望而却步。

  不过,《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巴萨要想在今夏挖走法布雷加斯,难度实在太大。首先小法的转会主动权掌握在阿森纳手里,温格不会轻易放走球队的核心人物。而且小法本人虽然表示过愿意重返巴萨,但至少现在,枪手4号已经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夺取英超冠军和欧冠奖杯的身上。法布雷加斯现在在阿森纳队内的薪水只能排在中等,虽然巴萨允诺一旦小法来投,他的收入将大幅提高,但阿森纳也有能力达到西班牙人的要求。据悉,小法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向俱乐部提出了在6月之前能签新合同的愿望,目的就是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薪水。照这样看来,法布雷加斯这两年回到西甲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德科 | 布雷 | 卡卡 | 拉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