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剖析:世界诸强围攻女排 五拦路虎古巴威胁最大

  欧洲女排扛旗苏醒

   四分之一决赛,被认为是中国女排此次奥运之旅遇到的最大考验,因为中国女排要跟“死亡之组”B组交手,即使排名第一,很有可能会遇到欧洲黑马塞尔维亚队。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中国对阵塞尔维亚时就险些失手,很多人都把塞尔维亚队看成此次奥运会中的黑马,作为原来的欧洲二流队,塞尔维亚进步显著,具有强攻气势,虽然缺乏丰富的大赛经验,但是一旦对手轻敌,塞尔维亚很有可能爆个冷门。

   俄罗斯队当然是欧洲女排全面苏醒的一个领头羊,她们跟中国女排一样,有着辉煌历史,虽然曾经一度有所低迷,但是强队就是强队,如今的俄罗斯队中有着加莫娃、阿里莫娃和梅库洛娃等老将,还有一些小将的加入,俄罗斯队一向充满着变幻莫测,强势回升,再与中国队碰面时,将是分外眼红,中国队能否扛住这些强敌,还需要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