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吴庆龙拿下老东家表同情:辽宁无外援成致命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0日营口鲅鱼圈报道)辽宁盼盼在主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又输掉了一场比赛,全华班作战的他们输给陕西。赛后,陕西队主帅吴庆龙也替辽宁盼盼感到惋惜,他认为辽宁队引进外援工作的滞后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虽然击败了辽宁盼盼,但吴庆龙对球队的表现似乎并不是很满意,他说:“我们今天只打了一节好球,我们前几年一直客场打的不好,胜少负多,今年我进队后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我认为就是信心的问题,自己觉得老是做不到所以导致到客场总是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吴庆龙认为,陕西队前三节并没有按照准备会要求去做,“前三节我们打的并不好,一直到第四节派上老队员上去后,才抓住机会赢球。”

   吴庆龙昔日曾经是辽宁盼盼的主教练,对于旧东家的命运,他也颇为担心,“辽宁队现在确实是困难,外援受伤,国内球员也有伤病,他们今天表现很英勇,这说明他们的传统还保留着。赛后我跟郭指导说了,辽宁队的困难是暂时的,我觉得他们仍然是强队。”

   吴庆龙坦言已经离开辽宁多年,如今再回来已经不像当初那么忐忑了,“离开家乡很多年了,也经常带队回来,不像开始的时候那么忐忑。现在我也替辽宁队着急,由于外援工作的问题,确实耽误了很多事情,很多不该输的球输掉了,跟有外援的球队相比,辽宁队确实有一定差距,尽管如此他们没有放弃,一场一场的拼,我想后面比赛他们会走好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