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曝刘翔还处在危险期 称伤口现在还很脆弱

[提要] 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孙海平教练总结了过去十天的进展,他认为刘翔恢复情况很好,但是目前仍处在“危险期”,伤口部位依然很脆弱。……[祝福刘翔][两周后可扔掉拐杖][两个月后正常训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5日报道)在经过了两天休息之后,刘翔今天再度来到赫曼纪念医院继续接受康复训练。今天也正好是刘翔手术以来的第十天。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孙海平教练总结了过去十天的进展,他认为刘翔恢复情况很好,但是目前仍处在“危险期”,伤口部位依然很脆弱。

  在当地时间10日,刘翔在进行了复查之后,目前已经顺利进入到第二个阶段——康复阶段。根据康复师佩恩的安排,他为刘翔制订了一个专为脚伤打造的康复计划,刘翔需要每天严格“执行”。在过去的几天里,刘翔的恢复情况较为乐观,让教练孙海平较为放心,使其“第二块石头”落地了。

  但是,孙海平教练认为还有“第三块石头”。“接下来很关键的,就是康复问题。两脚差距很大,以前比较均衡,现在要让右脚和左腿一样支撑那么大压力,需要慢慢来。”这个康复是个漫长阶段,孙海平认为需要极为谨慎。

    延伸阅读:华裔医生赞刘翔是超人 飞人“批评”师傅有心魔
              孙海平称田联很关心刘翔 飞行药检属于例行公事
              再省不能省刘翔 苦跟班孙海平七人挤住一室(图)

  今天,孙海平教练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示,“刘翔目前仍处在危险期。”言下之意,刘翔尚未完全摆脱危险。“手术已经10天,从医生的反馈和康复情况来看,刘翔恢复得很快。”孙海平表示,“从医生提出的建议来看,在前6周时间属于比较危险时期。因为在这个恢复过程中,可能刘翔自我感觉良好了,但是动过手术的伤口还比较脆弱。所以刘翔在用力时可能会出现误差,导致用力过度。一旦用力过大,那么很可能会出现新的伤害。所以这段时间内,我们必须在医生的严格监督下来完成各种练习,这六周需要我们倍加重视。”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孙海平:刘翔肌肉萎缩正常 通过训练可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2日报道)10日,孙海平教练一句"刘翔的右脚肌肉已开始萎缩",事后竟引起了众多翔迷和媒体的"恐慌"...

08-12-13 09: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