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BBC叹中国德比打得太小心 赔率仍然看好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梁文博表情各异]
丁俊晖,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20日报道)为BBC担任本届世锦赛评球嘉宾的著名球手帕洛特在展望丁俊晖和梁文博这场中国德比时认为,因为两位选手实力相当接近,很难分出胜负,他最期待的就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相信帕洛特没有失望,至少从比赛前半段来看,这场中国德比打得非常激烈,双方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好戏。

  赛前BBC预测至少会有亿万观众收看这场比赛,如此高的关注,但身为当事人的丁俊晖和梁文博却举重若轻,比赛开始前梁文博率先出场,一坐下便迅速给自己的杯子里倒满了水,借以稳定情绪,稍后坐下的丁俊晖在等待主裁判开球的间隙,附在梁文博耳朵边不知说了什么,两人一起抿嘴直乐。>>您认为上半场谁的表现更加出色?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比梁文博上手快,一个漂亮的防守逼迫梁文博带来漏洞,丁俊晖率先得分成功,BBC的评论员此时谈到,这场比赛预料将是一场快攻战,毕竟两人都是极具进攻型的球手,但不曾料想的是,双方却打得非常谨慎小心,几乎每一个击球之后都要在场边沉思默想许久,丁俊晖以76-7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一局双方都在适应现场气氛和球台,从第二局开始双方都逐渐进入状态,梁文博一次漂亮的远台进攻得手,给之前一分未得的他带来充足信心,在丁俊晖以49-32领先的情况下,漂亮地反败为胜。而第三局则和第二局完全相反,梁文博尽管率先50-1占优势,但被丁俊晖翻盘成功,以68-50获胜。

  接下来的第四局和第五局,丁俊晖愈打愈顺手,连续取得胜利,总局数1-4落后,现场观众都为梁文博捏了一把汗,如此悬殊比分落后梁文博却触底反弹了,第六局打出了两人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纪录90分,第七局梁文博气势如虹再次打出了单杆95分的高分,把两人的差距缩小到3-4。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八局丁俊晖赢得险象环生,双方通过场上仅有的一个黑球决定此局胜负,丁俊晖发挥沉着以54-48险胜,但梁文博也不甘示弱,发挥愈来愈好,在上半段前九局结束时,两人呈胶着状态,丁俊晖以5-4微弱优势领先。

  场上争夺得异常激烈,场下关于此战的讨论也是观点各异,世锦赛的赞助商BETFRED特地在新闻中心最显眼的位置贴了赔率,开赛前丁俊晖是4/9,梁文博4/7,不言而喻丁俊晖是热门人选,前六局战罢丁俊晖4-2总局数领先时,两人的胜负赔率也随即发生了变化,丁俊晖7-1,梁文博2-9,比赛前的开盘更加悬殊,但到前九局结束时,两人的赔率十分接近,丁俊晖为2/7,梁文博则是5/2,比开赛前的差距明显缩小。

  难怪BBC世锦赛的评论员也不禁赞叹到,纵观上半段比赛,有不少局数都是两人在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中由一方险胜,这场中国德比两人都打得异常小心,从比赛中经常看到,本来比较简单处理的球,因为过于努力导致犯下失误,“比赛最终谁输谁赢,真的很难预料。”BBC最后评论到。

  战报:世锦赛中国德比争夺激烈 丁俊晖5-4领先梁文博
  回顾:失误成中国德比主题 丁俊晖占优梁文博亦有机会
  预测:中国德比丁俊晖六成胜算 梁文博翻盘需上天眷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