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国家德比上演 欧冠席位争夺者直接PK

  比利亚雷亚尔(5) VS 塞维利亚(3)

  开赛时间:5月3日 星期日 04:00(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19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4胜5平10负,进15球失26球】

  潜水艇近年来对阵塞维利亚成绩惨淡,算上友谊赛,双方最近三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全部告负。此前8次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也仅仅只是2胜4平2负。

  两队近来的状态都不算好,比利亚雷亚尔近来虽然连续拿下两场胜利,止住了此前连续5场不胜的颓势,但两场2比1的胜利看上去更像是残喘而已。球队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少塞纳和已经赛季报销的卡佐拉,能否维持此前两轮联赛的状态也是一个疑问。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积55分位列联赛第5,但和第三的塞维尔利亚只有2分差距,主场拿下就将跻身欧冠区域,但如果输掉比赛,基本上下赛季就只有看看能否打联盟杯的份了。

  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将面临非胜不可的状况,下赛季欧冠改制,第3和第4的概念不再一样。塞维利亚想要保住现在联赛第三的席位,本轮就必须取胜。身后瓦伦西亚和自己的差距仅有1分,塞维利亚不胜第三位置就将难保。而如果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能否夺回下赛季欧冠资格就将被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和比利亚雷亚尔相比,塞维利亚近来的状态比对手还要糟糕。上一场赢球已经是近一个月前的事情了。最近四场比赛,塞维利亚除了对阵赫塔菲时输得冤枉外,其余三场强强对话不但全部落败,而且都是输得无话可说。罗马里奇停赛,德拉古蒂诺维奇因伤缺阵,但塞维利亚还是可算人员充足。本轮的比赛,塞维利亚明白这将不仅仅是3分的问题,而是关系到上千万欧元,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决斗。整个赛季的成败,都有可能从本场比赛中看到结局,塞维利亚只有客场求胜一条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马奎斯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