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国家德比上演 欧冠席位争夺者直接PK

  西班牙人(16) VS 瓦伦西亚(4)

  开赛时间:5月4日 星期一 01:00(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29次交手,西班牙人13胜6平10负,进42球失40球】

  西班牙人联赛末段开始发威。最近5场比赛拿下4胜1平的战绩。这也让他们的积分迅速攀升至第16位,积35分领先降级区2分,也并不能算是一个保险了的分数。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将缺少后卫大卫-加西亚、芬南和中场安赫尔。球队主力阵容算是完整,球队近来状态又是不错。主场未必就会被继续分数的瓦伦西亚击溃。

  瓦伦西亚本轮最大的问题就是伤停。后卫马杜罗和门将塞萨尔、华金小伤在身,都有可能在本轮轮休。中场阿尔贝尔达、费尔南德斯和埃杜都是因伤缺席。但球队现在主力阵容还算齐整。瓦伦西亚现在积56分,比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少了一分。一场比赛就可能会在欧冠席位的争夺变得更加复杂。近7场比赛5胜2平,瓦伦西亚和西班牙人同样是状态出色。一场为了保级VS争夺前三的对决,两队交出什么样的答卷都不会让人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马奎斯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