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VS江苏

马成任意球吹响屠杀号角 绿城4-0舜天 组图

图为阎嵩进球后与奥托拥抱(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6日,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在上半场没有建树的情况下,下半场杭州绿城由马成、阎嵩、谢志宇、张野连入四球,4-0完胜江苏舜天,取得极其关键的一场胜利。>>>祝贺绿城大胜

  杭州绿城和江苏舜天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两队曾经长期一起征战次等级联赛,2006年杭州绿城在主客场以3-1双杀江苏舜天,升上顶级联赛,江苏舜天则在去年升上中超。虽然两队私底下的关系还是不错,但是同处长三角地区的他们,加上上海申花,已经形成了长三角德比,本轮比赛之前,杭州绿城外忧内患不断,当务之急就是拿下江苏舜天才能暂缓球队内部的困境,不知道老对头能不能帮杭州绿城一个大忙。

人物:马成再演临危救主好戏 谁是绿城逢凶化吉贵人?

声音:裴恩才不服惨败质疑裁判 称马成任意球值得商榷

瞬间:曼联吉祥物助阵杭州 三人组造就四球大胜(组图)

关注:江苏撕掉防守遮羞布 裴恩才凭啥去打造超级黑马

  比赛一开始,两队并没有急于进攻,都立足于中场的拼抢。第5分钟,江苏队获得进球良机,姚翰林在禁区右侧得球,身前没人防守,姚翰林起脚射门,球稍微偏出球门一点。第8分钟,绿城队王宏有左路控球传中到右路,给了奥托,奥托随即一脚射门,虽然打门的力量十足,可惜没有打正。第20分钟,阎嵩在中场附近得球后,连续过了舜天队几名球员,在离门25米处一脚远射,还好江苏队门将关震注意力比较集中,倒地将球扑住。

  第21分钟,荣昊在左路得球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王杨虽然顶到皮球,但是却偏离球门。第26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上场利用任意球两次助攻的邓卓翔将球罚向禁区,杭州队马成前点蹭到皮球,球却诡异的飞向自己的球门,最后砸在横梁上弹出。舜天队在上半场中段,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第32分钟,杭州队后场将球送到江苏队禁区,江苏门将关震出击将球抱住。第35分钟,阎嵩左路拿球,直塞给禁区内的王宏有,王宏有倒在禁区之内,裁判并没有理会,只是吹了奥托越位在先。第44分钟,江苏队曾经获得一次绝佳机会,曹睿在禁区内得球,将球分给左路跟上的谭斯,谭斯单刀面对门将,却将球狠狠的射在门柱上。随后,双方也没能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就将锋线的黑风双煞卡洛斯和戈麦斯替换上场。第46分钟,杭州队右路进攻,奥托在禁区前接球后又拿下球,横穿左路,王宏有面对空门一脚打偏。第49分钟,本场比赛的进球终于到来,杭州队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队长马成罚出的任意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窜死角,杭州队1-0江苏舜天。

  第55分钟,卡洛斯在禁区前沿接队友的传球,突入禁区的时候被杭州队破坏出了底线。随即,江苏队另外一个外援戈麦斯接江苏队后场的直传,从左路高速插到禁区,但是打门太正,将球送给了杭州队门将姜波。第58分钟,奥托在右路得球插到禁区,面对江苏队后卫晃动多次后射门,江苏队门将关震将球扑出后,落到杭州队阎嵩脚下,阎嵩推空门得手,杭州2-0江苏。

  连进两球后的杭州绿城士气大振,连续围攻江苏队的球门。第63分钟,杭州队王宏有在禁区前沿挑球过人,左脚背抽射,被门将关震扑出。第65分钟,马成主罚角球,奥托头球攻门,被舜天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69分钟,荣昊右路高速突破传中,杭州队禁区左侧空无一人,可惜江苏队中路无人跟上。第71分钟,江苏队在禁区内直塞,邓卓翔在禁区中路插上,巧射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从慢镜头的回放中此球明显是误判。

  不过进球被判无效的江苏队随即遭受打击,第72分钟,杭州绿城下半场换上的谢志宇在禁区左侧得球,江苏队边后卫回防不及,谢志宇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射门,球入死角,杭州3-0江苏。不过江苏队的噩运并未就此结束,第78分钟,下半场刚换上场的李炽在防守的时候拉倒单刀突入的奥托,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江苏队再遭打击。

  第85分钟,奥托突入禁区,人球分过,只可惜最后的射门被江苏队后卫破坏。第87分钟,蔡楚川右路拿球突破到禁区,连续过掉秦升和亚历山大,然后助攻张野得分,杭州4-0江苏,江苏队溃不成军。随后军心涣散的江苏队也没能组织起像样的射门,杭州绿城在主场取得4-0的大胜,暂时摆脱了困境。(Beckham)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5-1):18-姜波;20-曹轩、3-乔尔丹、27-王宏有(81’ 11-范晓东)、23-程谋义;12-蔡楚川、22-焦凤波、6-张野、8-马成、14-阎嵩(60’7-谢志宇);10-奥托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26-关震;2-曹睿(67’18-李炽)、5-任永顺、33-亚历山大、16-邓卓翔;17-荣昊、9-陆博飞、37-秦升、8-姚翰林;7-谭斯(46’30-卡洛斯)、11-王扬(46’31-戈麦斯)

  黄牌:

  27 ’5-任永顺(江苏舜天) 48’33-亚历山大(江苏舜天)79’18-姜波

  红牌:

  78’ 18-李炽(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阎嵩 | 王宏有 | 关震 | 谭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