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热拥杜锋惹新娘吃醋 赠送礼物只准备红包

杜锋盛大婚宴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朱路为 5月16日 东莞报道)在去年错过了朱芳雨婚礼之后,易建联就屡次表示比较遗憾,今天队内再次迎来一场婚礼,阿联终于没有再错过。在从美国回来之后,第一次的公开露面就选在出现在这次的婚宴上。

  这次易建联并不是最早出现在婚礼的现场,大概是在迎宾进行到一半时,他一身休闲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在6点半左右,随着周围的媒体开始出现骚动,上半身白色衬衫,下身休闲西裤打扮帅气的易建联出现在婚礼现场。他的到场绝对抢走了新人的风头,现场的摄像机照相机一下子都对准了这位NBA归来的宏远人。

  阿联右手拿着包好的红包,上来就先与杜锋来了个熊抱,两兄弟的确是有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抱在一起两人还耳语了一会,看的一旁的新娘马晨菲都有些吃醋了。打完招呼,阿联就直接走进了宴会厅内。

  这是阿联回国之后的第一次在东莞露面,面对现场众多的媒体和球迷,他还是很愉快的与人们打着招呼。作为球队里跟朱芳雨关系最好的他,在去年却没能参加自己好兄弟的婚礼,提起这段“旧事”,阿联也是道歉连连,“上次确实抽不出时间,比较遗憾吧。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杜锋的婚礼。”

  这次回来参加兄弟杜锋的婚礼,阿联有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呢?面对这个问题阿联明显一愣,“没有什么,就是红包吧,呵呵。”而对于接下来的全运会等比赛,阿联自己也是表示还没有确定,“现在还不知道吧,具体会不会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备战阿泰半裸秀肌肉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