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杜锋婚礼怎能错过 避谈全运会只为结婚

  婚宴的主角是杜锋,但易建联的出现,还是夺走了在场不少宾客的眼球。索要签名者、要求合影者络绎不绝,阿联也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事实上,阿联前两天就已经回到了东莞,可昨晚才是他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最近在深圳、广州出席了一些活动,一直比较忙。

”被问及选择在杜锋的婚宴上“复出”是否他的心思独具,易建联笑笑,坦诚地说,“杜锋的婚礼当然也很重要。”去年朱芳雨的大喜日子,阿联因为要去新泽西篮网队报到,不得已错过了婚宴。这件事,也让他遗憾至今。“(朱芳雨结婚)确实是抽不出时间,一直很遗憾。所以这次杜锋的婚礼,我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但既然来了,就要送出最诚挚的祝福:“祝杜老大与爱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远幸福!”

  5月18日,以广东东莞银行队为班底的广东全运篮球队就要兵发丹东,征战预选赛。阿联是全运阵容中的一员,他会不会参加全运会,备受人们关注。可提及最近的日程安排,阿联都会送出相当礼貌的微笑,然后客气地推辞说:“今天是杜老大的婚礼,我们不谈别的,只为他祝贺,好不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