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爆出火箭惊天交易 纳什有望联手姚明冲冠

纳什组图欣赏

  纳什数据

    搜狐体育讯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今天爆料说,联盟目前有五支球队在追逐两届MVP得主、太阳主力控卫纳什,其中就包括火箭。目前开拓者暂时占优,因为太阳总经理非常青睐开拓者的年轻球员。如果火箭能够签进纳什,他与姚明的组合将会让火箭在下个赛季真正成为冠军球队。点击观看视频

  纳什一直以来都是2010年自由人市场上的大鱼,很多球队都希望获得这位连续两届MVP得主。但现在看起来,纳什在这个赛季很有可能接受以下两种结果。第一就是接受太阳为他准备的新合同,与太阳续约;第二就是太阳收到一份无法拒绝的报价,将纳什交易出去。

  太阳目前希望在休赛期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交易出去,但据NBA管理层(NBA front-office sources)消息说,太阳同样在谋求交易纳什的可能性。

  开拓者、勇士、猛龙、尼克斯和火箭五支球队都在追逐纳什,其中开拓者目前占据一定优势。年轻的开拓者在季后赛感受到了缺乏经验的痛苦,他们需要一名老将的指导。而太阳则对开拓者的年轻球员非常感兴趣,比如贝勒斯和奥特洛。

视频:小巨人留走成悬念 姚明最有可能加盟骑士

  不过太阳对于这笔交易并不迫切,球队总经理科尔并没有准备放弃在重建的过程中放弃纳什,他说:“我对于交易纳什毫无兴趣,我说过很多次,我们的目标是和纳什续约。纳什是我们的标志人物,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有多么喜爱他,希望他能够一直呆在太阳,直到退役。”

  纳什表示自己仍旧希望留在凤凰城效力,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回到这里,这是我的期待所在,我想这也是管理层的期待。如果要打赌的话,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太阳在最近几年变化很大,他们的炮轰战术已经失败,德安东尼更是远走纽约。本赛季特里-波特的降速战术同样宣告失败,太阳最终也以46胜36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他们只有0.9%的机率获得状元秀。如今的太阳需要重建,因此火箭同样有机会获得纳什,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可以为太阳留出将20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对于希望减轻薪资压力的太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如果火箭能够签约纳什,姚明将在职业生涯首次与超级控卫搭档,火箭也就不用在担心绕前之苦了。这样一来,休斯顿争冠的希望就将大大增加。(晓月山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姚明联手纳什也未必怎么样
纳什不可能来火箭 只是一厢情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