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莫雷:麦迪依然在球队计划之中 姚明去留不明朗

  火箭队球队经理莫雷昨天向外界指出,“我们会认真的对整个赛季做出评估,然后再做出决定。我倾听阿德尔曼对于球队所有球员的评估和意见。做出人员去留的决定总是艰难的,但之后两周我们会有初步的决定。 ”

  至于麦迪的去与留,莫雷指出,球队医务组给出的信息是,他可以恢复到足够健康的身体状态,在下赛季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麦迪依然在球队的计划之中,这个夏天我们将密切关注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得到他可以恢复到怎样竞技状态、能给球队提供多大帮助的更确切概念。

  除了处理麦迪的问题之外,如果要全力挽留姚明,并坚定地坚持姚核心的战术体系,那首要的问题就是如何定位布鲁克斯。如果火箭队期待小布成为艾弗森式的后卫,那就不得不以牺牲姚明的进攻为代价。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